奔趣内衣知名品牌 值得信赖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你想体验一下自由奔放的豪爽吗,你要展示一下自己的美丽身材吗,奔趣内衣为您**打造时尚内衣展览,众多款式总有一个是适合您的,赶快来加入我们的行列吧!

奔趣内衣作为一个以健康、时尚、阳光为主导的内衣品牌,在工艺上注重细节的处理,样式新颖,色彩亮丽,深受广大顾客的喜爱。至今为止,奔趣旗下已拥有女装,内衣,家庭用品,食品等一系列产品,所拥有的产品销售星罗密布,遍及菲律宾各个百货公司及卖场,并且将其领域向海外扩张到了美国,中东及中国。

奔趣除了自己的销售领域,同时也致力于对民族事业,教育领域,以及文化事业的大力**与赞助。奔趣公司在走出**的同时,也着力于引进国外的**品牌至本土。目前公司的工作**为中国市场。

如今无论是哪个阶层,从事何种工作者以穿着它的衣服为荣。一个奔趣的服装秀也能顺引25000人的各社会阶层的参观人潮,这也正是我们的品牌理念  设计给所有人的服装,无论贫富贵贱。公司同时成功开发了美容沙龙,网络咖啡,家具系列和化装品系列,使奔趣品牌日趋完善,所以现今的奔趣适合各年龄和社会层次以及经济收入的人。

奔趣内衣加盟代理,**一个新的创业热潮,打开新的致富之路,帮您成功致富,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标签: 内衣知名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