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花内衣品牌对加盟商的支持政策介绍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珍妮花内衣品牌对加盟商的支持政策介绍

珍妮花内衣品牌坚持“质量**,信誉至上,创****品牌”的宗旨,努力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和研制,不断增加技术改进项目,主动迎接同行业的挑战,积极参与世界竞争,并取得了良好成效。珍妮花内衣品牌全体同仁诚邀国内外朋友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因此对我们的加盟商提供一下相关的加盟扶持政策:1、授予加盟代理商特许专卖权、使用伊美雅公司拥有的珍妮花品牌整套知识产权(商标、经营模式、推销技巧等)。2、统一形象设计、布置。3、免费培训员工、商品陈列、经营诀窍、服务规范、店柜策划、设计等。4、装修支持:公司提供标准VI规范及装修方案,并根据合作伙伴的经营情况给予合理的费用支持。5、开业支持:公司将提供专人对开业进行指导与协助,并给予一定的开业促销(产品)支持。6、培训支持: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培训体系,合作伙伴可以接受公司提供的产品知识培训,销售技巧培训,店柜管理及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培训与指导。7、广告支持:公司根据合作伙伴的经营状况给予一定的广告费用。8、价格保护:公司全面监管各市场价格,**各级经销商利润空间。9、免费品牌衣架提供。10、免费品牌手提袋提供。11、免费产品宣传手册提供。

标签: 内衣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