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一家箱包店?开男士箱包店必看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一家箱包店?现在开箱包店,你可以开男士箱包店,也可以开女士箱包店,那么,今天关于男士箱包店如何开店,就来为你详细的介绍介绍!

如何开一家箱包店?定位

近年来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做箱包生意的人就越来越多了,市场竞争也就更激烈了。不过,饰品的市场空间还很大,因为潮流不断在变,只是要求从业人员做得更专业而已。

如何开一家箱包店?选址

考虑到男士箱包店的顾客中有一大部分是经常出差的白领,所以一般来说选择在繁华的商业街上或者比较出名的大型商场中等白领人士经常去逛的地方,当然大厦的楼底下也可以,但一般说来本人不**,因为这针对的只是小部分消费人群。

如何开一家箱包店?装修

装修不用像酒店一样豪华但必须把握住一点尽量显得**而不廉价,本身而言箱包就是一种**品,在装修时一定要注意格调,规范、显眼,强化品牌的情感性、商务性、大气性,让店面设计和招牌也成为自己的免费广告。专修费用一般而言保持在3万之内,具体装修费用根据各地消费水平。需要的东西为:货架、挂钩、射灯等必需品。

如何开一家箱包店?进货

进货一定要根据当地的人文、风俗习惯来选择;价位一定要根据你周围的消费群体的年龄段,城市的消费水平,收入情况;服务一定要到位,这是现代经商的根本。

专卖型男士箱包店,即卖单一的一个牌子或者其他几个牌子,牌子总数不要超过三个为宜。这种形式对店面的整体规划以及商品摆放要做一些合理的搭配,使看起来比较**,因此在销售方面也需要一些专门的讲解,如品牌的*到之处的展示。*好在每个箱子上打上个标签,每个箱子标不一样的价*,并放上一个使用说明书之类的东西,这样给人的感觉就是很**的感觉。

标签: 男士箱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