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加盟汽车用品超市请问汽车用品加盟条件怎样?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加盟汽车用品超市创业的人,对于汽车用品加盟条件十分的关注,现在加盟汽车用品超市创业,可以选择的加盟品牌不少,当然不同的加盟品牌,汽车用品加盟条件也不尽相同,这里就来为你举例介绍一下!

加盟汽车用品超市合作条件:

1、热爱汽车行业,具有长远的投资眼光,****汽车用品对汽车用品市场的前景看好,愿与中澳威特携手,共同**中国汽车用品市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认同****汽车用品经营理念和经营模式。

3、具有一定的创业热情,****汽车用品主动勤奋的在销售一线工作。

4、****汽车用品具有*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企业法人。

加盟汽车用品超市合作流程:

1、咨询了解:通过浏览网站、电话咨询、在线交流、电子邮件等方式,了解您关心的问题,****汽车用品确定投资意向与名额,安排一名投资顾问为您服务。

2、申请合作:通过传真、网络或直接与投资顾问电话沟通联系,****汽车用品交流相关情况,确定初步合作意向,预定特许经销或*家代理名额。

3、现场考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赴****汽车用品现场参观、考察、洽谈,了解合作的具体事宜。

4、签订合同:达成共识后,正式确定合作意向,签定合同,即时交纳相关费用,****汽车用品经销商或代理商的资料公司入档备案,并将依据区域保护原则限额发展。

5、免费培训:到公司培训中心接受产品安装操作及营销培训,****汽车用品学习1 2天,学会为止,学习期间食宿全免。

6、筹备阶段:学员回家后公司市场专员将及时跟踪,****汽车用品对市场**和营销给予合理化的建议和帮助,必要的情况下可亲临现场协助指导。

7、物流配送:按照您的投资方案和投资类型及相应的配送政策,****汽车用品由客户服务部和公司物流部及时为您安排发货,准时准地到达。

8、后续支持:开业后,售后服务和营运指导将紧随其后,****汽车用品一对一跟踪持续服务,技术升级培训、市场营销培训等不定期举行。

标签: 汽车用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