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仕纳豆激酶加盟合作方式多 限制条件少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莱仕纳豆激酶加盟合作方式多限制条件少

酶是一种生物体中*具有活性的物质,因此很多**品,美容产品中都添加了很多酶的成分。莱仕纳豆激酶是一种市场销售量非常大的**品,莱仕纳豆激酶市场销量大。

莱仕纳豆激酶的问世,缓解了当前市场上纳豆激酶*大的需求缺口,解决制药、美容行业的紧张局面,但这种缓解毕竟是小范围的,想要**改变市场上供不应求的状态还要人们的共同努力。

莱仕纳豆激酶的个人合作:加盟莱仕纳豆激酶,签订1-5年具有法律效应的****合同5克以上即可返销,****;从第二批开始,公司可预付60%新产品预结算款。

莱仕纳豆激酶的区域代理:加盟莱仕纳豆激酶,签订1-5年具法律效应的****合同。代理商优先免费享用技术更新、设备升级(日可处理农作物50公斤-200公斤)在允许区域内可发展一定数量的下级加盟商代理商可代替公司管理,回收****公司,公司返利20%。当月近销产品1000克时,公司给予***奖励2万元。当月返销产品达2000克者公司可以以入股的形式注资代理商,共同发展。

莱仕纳豆激酶加盟条件:

一、1-2人即可生产;

二、生产场所面积10平方米以上,干净卫生,通风良好;

三、220V照明电电源、手工与设备相结合操作;

四、原料资源充足,稳定,水源方便;

豆类:黄豆、蚕豆、豌豆、黑豆、红豆、绿豆、花生等;

谷类:小麦、大麦、玉米、荞麦、麦等;

五、合作方需有一定的管理能力和资金投入能力。

莱仕纳豆激酶因为它有着非常好的**效果,因此在**品销售市场上一直占据着比较重要的位置,销售量也非常可观。莱仕纳豆激酶加盟代理,合作方式多,加盟条件简单,致富容易。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