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国十大拉面加盟品牌排行

2015-06-2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非常注重饮食,所以在我国做餐饮行业是很有前景的,而拉面是深受广大食客喜爱的面食之一,由此而来拉面行业的利润很可观,拉面加盟品牌都有哪些,这就为您送上全国**拉面加盟品牌排行。

2015全国**拉面加盟品牌排行:叮叮车仔面

港式地道美食,以经营以传统车仔面、港式地道小食、时尚饮品为主,以快速、养生、营养、健康为品牌定位,采用多时段经营模式,达成顾客“随心、随意、岁我选 的需求,分别获得“拉面天王 “牛肉拉面天王 殊荣及新城电台<食神争霸战>大奖。

2015全国**拉面加盟品牌排行:乡吧佬牛肉面

源于重庆万州,诞生于2004年,****与现代食法相辅相成,秘制牛肉,汤亮味正。近十年的经营历史,已发展成为一个非常成熟和适合面向大众**的项目。餐饮加盟现在,乡吧佬牛肉面连锁体系已拥有数十家直营及品牌合作店,被业内评为“未来十年*具投资价值、风险*小的中小型投资项目 。

2015全国**拉面加盟品牌排行:面说山城

由鼎诺企业自主创立的特色面食连锁品牌,全系产品以重庆特色为中心,主要产品为重庆小面、羊肉格格和川渝拉面系列,因产品特色突出,口味地道,被观音桥附近食客广为传颂,成为美食家重庆之游的一道必修课。

2015全国**拉面加盟品牌排行:香包仔

一家以经营特色美味包子与中式快餐为主的全国知名餐饮连锁品牌,拥有一支由烹饪**、面点**、服务师等组成的具有**、创新、极具协作精神的技术精英团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健康、更快捷、更符合现代生活形态的快餐美食,成为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的快餐品牌之一。

2015全国**拉面加盟品牌排行:吉野家

源自日本,主要经营“牛肉饭 、“寿司 、“乌冬面 、“副食 等,是上海唯一的日式饭类为主的快餐连锁店,现在在世界各地已达1200家以上连锁店铺。

2015全国**拉面加盟品牌排行:安藤家拉面

品牌诞生于日本,主营产品包括日本料理、拉面、定食、石锅、寿司等,为使安藤家品牌可以从日本本土发展出去,餐饮加盟后将其品牌运营管理权限授权至上海良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此来拓展中国市场。

2015全国**拉面加盟品牌排行:百年面道

品牌创建于2001年,专业经营江南特色锅盖面,至今已开设直营店12家,全部经营状况良好,管理团队全部来自一线市场,都曾经成功经营或辅助过不同规模、不同区域的店铺。

百年面道为打造具有江南特色面食文化连锁第一品牌而努力。

2015全国**拉面加盟品牌排行:金鼎轩

镇江金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主营特色镇江锅盖面、精品盖浇饭、淮扬面点,菜品做工精细,口味宜人,在消费者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秉承“平民消费、服务百姓 的的经营理念,自招商以来迅速在全国刮起一股锅盖面旋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