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热门行业有哪些?15个好行当赚钱没得说!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热门行业有哪些?创业初期需要选大方向,也就是行业,只有入行了才能看到行业中各种各样的项目,现在基本上所有的创业新手都是冲着热门行业去的,那么你知道当今热门行业有哪些吗?小行业虽然没有太多的项目“串连 ,但是有些同样*的一塌糊涂,只要你有能力,那么总会连带着所做的行业也发光。当今热门行业有哪些?不要错过下面的15个号行当哦,**没的说!

当今热门行业有哪些?IT行业*占其三

近日,《世界经理人杂志》也同步公布了2011*****行业排行榜,其中,与IT行业关系密切的就占了三个,它们分别是:动漫设计师,基本年薪10万元至15万元;网络媒体人才,年收入在10万元至12万元;网站开发工程师,估计年收入8万至12万元。总体而言,虽然这三类人才具体要求有所差异,但其在宏观上都属于IT行业的一部分。这三类人才丰厚的待遇也同样吸引了众多求学者的青睐。在**电脑培训学校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所设置的九大专业里,这三类人才对应的专业*为热门,其就业前景也是非常广阔。

当今热门行业有哪些?环境工程师

此外,在2011*****行业排行榜中,环境工程师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相关资料显示,目前我国环保产业的从业人员仅有13万余人,其中技术人员8万余人。按照国际通行的惯例计算,我国在环境工程师方面的缺口在42万人左右。随着国内房地产行业的蓬勃发展,国内园林设计师、景观设计师的月薪都在七八千元左右。据预测,年收入应在8万元至10万元甚至更高。

这一行业的广阔前景也得到了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就业负责人的证实。据该负责人介绍,除了IT行业相关专业以外,该校环境艺术设计师专业的毕业生缺口很大,学生可选择的就业范围很广,待遇也丝毫不弱于IT行业。

当今热门行业有哪些?日用品行业

日用品是易耗品也是必用品,其中以个人清洁化学制品利润*恐怖。以牙膏为例,其中*贵的成分-发泡剂成本仅为600元/吨左右甚至更低,而这600元的发泡剂足足能够装满6000只*大号的180克牙膏。剩余的有效成分成本更是可以忽略不计了,碳酸钙粉末每吨用量成本仅为120元左右,*高级的含氟牙膏其有效成分-单氟磷酸钠每吨成本不过100元。

当今热门行业有哪些?饮料行业

现阶段饮料需求大,品牌之多,各种各样的不同口类类型的饮料也随之而生了。其中非碳酸类果汁饮料的利润*大,市场零售价2块*的果汁饮料连包装成本+设备成本只有7分*,而易拉罐饮料则更低,仅有5分*。加上员工工资、电费等一些杂七杂八的费用,加起来也不少,主要的还是在一些工商局身上花的费用不少。总的来说批发价是1.5元的话,那场家就*0.65-0.85之间。添加了口味的饮料也是暴利行业之一。

当今热门行业有哪些?药品保健品行业

标签: 当今热门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