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生意不好怎么办?经营饭店能赚钱策略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饭店生意不好怎么办?经营饭店能**策略有哪些?现如今,开饭店是很能挣*,但要是在经营上或选址上有失误了,也会导致饭店生意不好。那么,饭店生意不好怎么办?下面就来看看经营饭店能**策略,让你开饭店必**。

饭店生意不好怎么办?饭店生意不好,要好转很难。但是只要努力,都是可以的,下面给你提几个建议。

饭店生意不好怎么办?*先你要找出什么不好的原因才能对症下药,是菜品质量问题,还是服务质量问题,还是市场定位问题,(价*太贵可以适当降低售价、菜不好吃考虑换厨师、服务不到位就需要请个有经验的饭店经理或大堂经理)先搞好你的软件是生意好的基础。内功练好了现在想办法吸引顾客方法如下:

1、停业几天稍作装饰从取个店名。(用来吸引顾客,现在人都有猎奇的嗜好)

2、以新的招牌菜酬宾顾客以聚人气(人气是生存的根本)

3、请朋友、周边关系捧场(中国人的习惯扎堆)

饭店生意不好怎么办?其他建议

一、饭店的名字不能叫得太大,否则容易使客人望而却步。

二、饭店生意不好怎么办?饭店的门脸必需弄的亮亮堂堂,晚上要留意门前的照明,不要使用冷色灯,灯光适中,不要*眼,能给人舒适的感觉就好。

三、服务员也很*要,建议不要图便宜,*好要成手,为人要和蔼,勤快.不用长的太好,一些许气质就行.

四、饭店生意不好怎么办?厨师不必请贵的,能够请一些年轻,好学上进的。

五、身为**的你要善待员工,不要刻薄,要经常带厨师出去吃饭,去几个生意好,有点名气却不大的小饭店,多要特色菜,共同分析,不会没关系,能够想,能够学,时间长啦,能够揽众家之长。

六、饭店生意不好怎么办?价位也很*要,不要定价过高,先平价聚人气,*不是一天挣出来的。

七、饭店生意不好怎么办?成本要掌握,但质量要保证,群众的眼睛可是雪亮地。

八、针对环境,多去其他同行去看看,从环境和服务,菜品上去感觉分析。

九、饭店生意不好怎么办?目标客户群一定要明确,你们的餐饮部需要什么样的客户来消费?这些客户的消费理念,就餐喜好。找到这些客户的需求点。

十、饭店生意不好怎么办?宣传,展开全酒店宣传,把餐饮部的优势和美食廉价的展示给客户,并可以大胆的提出主题式饮食文化。

饭店生意不好怎么办?开饭店注意事项

饭店生意不好怎么办?众所周知,一个人活着就要吃饭,但是每个人都希望吃饭的时候能开心一点,舒服一点。这样我才会下次还去那里吃,如果纯靠来一个宰一个,那建议开在火车站,呵呵,要做到这些,

第一,饭店生意不好怎么办?走进店面的时候起码要窗明几净,不要显得非常邋遢

第二,服务态度,第一感觉如果觉得不错,这时候,服务员的态度非常不错,看起来都穿这统一的服装,很客气的询问,(不管一个餐厅的档次如何,服务都不能差。)

第三,菜品的种类,菜品不能差,人吃东西讲究的是一个喜新厌旧,还有就是因地制宜,看看人家肯德基,能在中国办得这样红火,除了其独特的管理之外,就是善于推成出新。这是一个关键点。

标签: 经营饭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