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美容保健方法 让你完美无暇!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朋友对自己的身材,体形,肤质的要求都特别高,如果达不到自己理想的标准就会想方设法的来改变自己的肤质及体形。有的喝减肥茶,有的节食,用尽各种方法都很难达到自己的要求,其实,女性美容**方法也有很多,不用刻意减肥,用时间和方法来保养也会达到你想要的效果的。

女性美容**方法有鸡蛋美容:蛋清加5滴柠檬汁调匀,敷面20分钟后洗净,润白皮肤、减淡雀斑色素,尤适油性皮肤。糙米稀饭“刮 脂肪:糙米含有胚芽,其中维生素和纤维素的含量都很高,常吃有降低脂肪的作用。不过大家要注意晚餐大量吃水果脂肪会堆积:**指出,水果并非能量低的食品,吃得过多,糖分就会转化为脂肪。

女性美容**方法肌肤脱毛小贴士:脱毛膏含有化学成分,脱毛后不宜使用体香露和防晒乳等护肤品,否则易刺激肌肤。还有常吃番茄可防晒伤:番茄富含抗氧化番茄红素,每天摄入16毫克番茄红素可让晒伤系数下降40%。栗子白菜粥“吃掉 肌肤黯淡:栗子健脾补肾,白菜补阴润燥,二者结合食用会使肌肤白皙透亮。

如何消除“孔 慌?女性美容**方法来教你,栗皮紧肤。取栗子的内果皮,捣成末状,与蜂蜜调匀敷脸,能使毛孔缩小,细致肌肤。肌肤美白:将蕃茄汁加入适量蜂蜜搅成糊状,涂抹脸部,约15分钟后洗去,可使皮肤白皙细致。将苦瓜切成薄片,放在水里泡5分钟后敷脸,苦瓜所含的VC居果蔬之*,对美白有**。

女性美容**方法之淡化色斑:用相同比例橄榄油和苹果醋调匀敷脸,可减少皮肤中黑色素的沉积,淡化各种色斑。秋季防晒:鳗鱼、鲽鱼、冬瓜、花椰菜及筋肉等含有“防晒营养素 经常食用可以很好的保护肌肤。食疗美肌:黑芝麻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经常食用,可以延缓皮肤衰老。化妆水的妙用:洁面后,将浸湿失控油化妆水的化妆棉敷在T区10分钟,可吸收油脂、收缩毛孔。

美白祛斑:多吃豌豆可以祛班驻颜,《**纲目》中记载豌豆具有“祛除黑斑,令面光泽 的功效。女性美容**方法提示您:胶原蛋白不能改善肤质延缓衰老:口服胶原蛋白,只能为肌肤增加保湿能力,不能从根本上改善肤质。肌肤去黑头:取适量珍珠粉与水调成膏状,均匀地涂在黑头处,**15分钟用水洗净,可去除黑头。

女性美容**方法还有颈部的护理知识,MM们在喷香水的时候,不能把香水直接喷在颈部,因为香水挥发的时候会带走皮肤里的水份,这样,会造成肌肤干燥的,还要提示大家的不是所有的面膜都必须天天用的,保湿作用的可以每天一次,像深层洁净的面膜只需要一周两次就可以了。

标签: 美容保健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