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教育 引领时代财富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清大教育是全方位、专业化的远程教育服务提供商,其立足于远程教育和教育培训服务行业,从事远程教育技术、教育资源开发、教育招生培训、教育项目策划与**、教学平台及课件的开发和定制、教育信息咨询、互联网信息与技术服务等经营项目。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积极参与着我国**学习体系的建设,以远程教育服务为核心业务,**了成熟的教育运营服务体系。目前,从幼儿教育、中小学教育到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继续教育、企业培训,清大教育服务覆盖了各个年龄阶段的多种教育方式,从而满足所有求学者的不同需求。

l l 新经济 朝阳产业 魅力无限

教育是一项神圣而**的事业,网络是新经济时代的产业神器,两者的结合产生了*大的市场和****。“清大教育一卡通 将**全国各地代理者共**造的21世纪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的新经济主流!

l l 新市场 超出你的想象空间

9400万网民,2亿中小学生,3.3亿需接受再教育的庞大群体,这个市场有着超乎我们想象空间的*大商机。

l l 新机会 网络教育 *大商机

汽车改变中国的白天,霓虹灯改变中国的夜晚,网络教育将改变中国的日与夜!而“清大教育在线 正是下一个实实在在的**性商机,它将使你深入机会,全赢**。

● ● 新模式 一卡多用 中国首创

“清大教育一卡通 整合了国内数百家各类优秀的网上教育资源,在国内教育界首创、首次推出了“清大教育一卡通 的新模式,使受教育者更方便、更快捷的学到优秀的教育资源,同时给教育投资者一个史无前例的、真正低风险的投资机会。

l l 新利润 新** 值得拥有

几千到几万元的启动资金,年超数十万的利润回报,实现资金的超常规发展,让您成为网络新经济中的传奇!

标签: 清大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