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教育在线 立足于教育服务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清大教育在线“学习卡 ,包括了从幼儿到高中的所有科目课程,一卡通用,讲解生动有趣,集声音、动画、视频、习题等综合一体,真正把北京及全国特**教师请回家,打造全国性的远程学习辅导班,在全国开一家!*一家!

清大教育在线,集声音、图片、文字、动画、视频于一体,具有名校信息集成、信息更新快、紧跟教学大纲、接收速度快、接收费用低等优势,它是专为中小学组织的远程教育网,为学生和家长的自学起到了辅导、点拨的作用,为学习**价值。

1、清大教育在线适用人群广:清大教育在线,堪称网上教育大超市,为幼儿或家长提供多元智能学习教材;为学生提供基础教育平台;为参加职业资格培训认证的人员,提供职业教育平台。 2、清大教育在线市场份额大:根据我国人口结构分析,0 18岁人数在3.6亿,按人均学习费用1000元计,市场份额达到3600多亿,还有成人参加各类学习,累计市场份额在5000亿以上。

3、清大教育在线学习方式活:远程教育,通过现代电子商务实现,克服了时间、地域、时空的限制,想学什么就学什么,想什么时间学就什么时间学,是一个没有围墙、没有任何限制的大学校。

4、清大教育在线学习费用低:远程学习,与其他各类型的学习比,费用低得多,如一个家庭聘请一个家教,按每小时30-50元计算,每年家教费10000元左右,而通过网络远程学习,费用仅800元。

5、清大教育在线互动性较强:清大教育在线,网络互动性强,学员可以通过网上在线交流,沟通学习心得,交流学习经验,解答学习疑难。

清大教育在线,立足于远程教育服务行业,从事远程教育技术、教育资源开发、教育项目策划与**、教学平台及课件的开发和定制、教育信息咨询、互联网信息与技术服务等经营项目。目前,从幼儿教育、中小学教育到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继续教育、企业培训,清大远程教育服务,覆盖了各个年龄阶段的多种教育方式,从而满足所有求学者的不同需求。

标签: 清大教育在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