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项!一个人可以做的小吃!四季兴隆!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各地的特色小吃多种多样,那么,哪些是一个人可以做的小吃生意呢?来为你介绍几个一个人可以做的小吃项目,如果你准备投资做小吃生意,可不要错过了哦!

一个人可以做的小吃:章鱼小丸子

章鱼小丸子又名叫小船章鱼丸,因为其用来盛章鱼丸的纸盒样子象一只小船,看起来很有异国风味,现在做的好像面粉加多了点,口味开始大众化了,不过依然很流行,尤其是一对情侣去东门,吃章鱼丸就显得比吃其它小吃有情调多了。

一个人可以做的小吃:妃子笑开口露馅水饺

属****产品,*大特点是:生时开口笑,煮熟自然合,且入口滑爽,味香鲜嫩,原汁原味。其制作是选用**放心肉为主要原料配置以无公害的蔬菜精制而成,无任何添加剂,属绿色食品,且富含蛋白质,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长期食用有强身健体之功效,老少皆宜,是食用*选产品。

一个人可以做的小吃:麻辣烫

麻辣烫就是一个好选择,麻辣烫来源于长江之滨,*后的时分,是舟工和纤妇**了麻辣烫的服法。2012什么小吃***?麻辣烫自四川宜主到三峡内的巫山,这一带因为水流缓慢,他们在推纤之缺,在江边丢上几块石头,收起瓦罐,舀几瓢江水,撸上把做柴生*,在罐里加进  辱,宠蔬菜,不蔬菜就因地制宜,插些家菜,放入海椒、花椒等调料,涮烫食之,吃先味道美不成行,既否充饥,又可驱热、祛干;制造方便的煮食风俗便在江边缘袭。这就是麻辣烫的起源。

船埠上的小贩睹那类涮烫方式有益可图,便将菜品和炉具加以改革,放于挑担中间,边走边呼喊,江边桥尾售逸力的友人便围灭担子享受起来。麻辣烫慢慢从江边上了岸。重庆乡外的饭店把这类饮食方法店堂化,麻辣烫就开端开展起来,到了今世,麻辣烫更是由于方便,自帮,快速的长处敏捷名抑大河,成为民众脍炙人口的饮食。

一个人可以做的小吃:嘻鱿记石烤鱿鱼

嘻鱿记石烤鱿鱼,历经十年餐饮经验,以追求健康餐饮,形成**的口味**。采用特别的加工方法,两重加热,烤出来的肉能更好地锁住肉汁,口感格外嫩滑,再配以总部*创的蘸料,创造出堪称完美的全新美味,这是其他任何一种烧烤所不能模仿的,公司专门找厂家定制生产的*山石烤盘,采用了目前*为先进的技术,这样烤出的肉更有滋味,色泽也更符合客人的心理的期望。口味更纯正,顾客更满意,才是餐饮店的经营良方。让投资者经营更简单,并获得高额的回报。

一个人可以做的小吃:丸烧工场

丸子烧是台湾著名的风味小吃,丸子烧原名为"章鱼烧",章鱼烧的历史要追溯到民国时期,创始人是台湾著名美食家剧怀焺先生。丸子烧素有皮酥肉嫩、味美价廉之特点,广受食客好评。是台湾家喻户晓的风味小吃。*初剧怀焺先生试用章鱼和甘蓝菜作为原材料,并放进特制调味的粉浆内煎烧,再刷上密制的烧汁、沙拉汁,这样就诞生了台湾著名的风味小吃“章鱼烧"。创新出的"章鱼烧"因为圆滚可爱,内陷儿味鲜而香,多款花式搭配大受人们的欢迎,很快就在台湾各地流传开来,至今仍是味美价廉人人喜爱的风味小吃。

标签: 小吃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