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记煌三汁焖锅 为你打造养生美食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现在,餐饮行业作为我们的支柱产业之一,近几年一直呈现高速增长的势头,也一直都是热门行业,随着人们越来越注重养生和健康,市面上诞生了一系列以新鲜、健康为主旨的餐饮品牌,鸿记煌就是其中之一。

鸿记煌三汁焖锅来自于传统,但不拘泥于传统,而是与时俱进、继往开来,酿制新配方、应用新工具、**新吃法,把时尚焖锅,焗锅与涮、煲结合起来,顺应了新时代潮流,**了新模式、新感觉、新味道,满足了人们新吃法,**了新市场,是近年新品类餐饮中一颗光彩夺目的新星。

鸿记煌三汁焖锅秉承美味、养生做餐饮。将传统的**养生**添加到焖锅之中。既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又可防病*病、**强身、延年益寿。年轻人在这里不仅能享用到焖、焗、涮的乐趣,还能享受到丰富的美食口感,多样化的用餐体验。“鸿记煌三汁焖锅 加入的珍贵养生**以及不加一滴水、秘制酱汁一焖到底的烹饪方式,*大限度的**了食材的营养不流失,使色、香、味、形都达到*高境界。而且还搭配了焗锅,特色啫啫锅以及各种可口的饮品、小吃,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鸿记煌的所有果蔬和肉类均坚持绿色、新鲜;所有调料和辅料均选择地道、天然;**的原料还原食物本真的味道。我们**:坚决和防腐剂、添加剂、香精划清界限。

中国传统文化讲究依时进补,不同的时令吃不同食物达到各自的养生功效。俗话说“春养、夏调、秋贴、冬补 。鸿记煌三汁焖锅依据季节的特点推出了针对性的调理菜品。让你不错过每一个养生、调理的机会。

有了鸿计煌三汁焖锅,让你在健康的路上享受美食!

标签: 餐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