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的规划和管理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猫的规划和管理更有系统性,她设计了一套软件系统(www.cyone.com.cn/),可以自动追踪连锁店库存,可实现自动添购食材。她不断完善这套系统,将其命名为“熊猫自动工作站 ,还申请了**。在上世纪80年代,熊猫是美国*早使用电脑管理的餐厅之一,也是**使用自动化管理系统的中餐厅。   为吸收美国餐厅的专业管理经验,加速在全美的扩张,1992年熊猫快餐聘请管理**唐·麦克马斯(Don McComas)出任公司总裁,全面负责熊猫快餐的连锁**项目,*次打破了公司管理层清一色是华裔的局面。其后,程正昌又请来了Chi-Chi连锁的总裁Joseph Micatrotto,以及原El Torito的行政主管Russell Bendel,分别担任公司的总裁执行长及总经理。这一人才计划有效加快了熊猫快餐的发展步伐。   熊猫快餐发展至今没有负债,只在1983年有过一次50万美元的贷款记录。“做了四十年餐饮,我们没有拿过投资人一分*。 从做餐饮这行起,程正昌每开一家店,都要先赢利,再用利润去发展。开始时基本30万美元到50万美元投资一个店,通常三年内可收回投资。   菜单的学问   中国菜菜系之间差异大,原材料丰富,菜品繁多,因此程正昌认为,做中式连锁快餐*重要的是解决维持中国食品特色与标准化的矛盾。从店面大小、物流成本以及菜单简单易懂几个方面考虑,熊猫餐饮选择了“少做几个菜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