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烧烤蕴藏大商机 烧烤带来的竹签商机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烧烤怎么**?一串小小的烧烤,不过几块*的生意,也许有点让人觉得不太起眼,但是有些人却偏偏把它当作事业来做,还做得“不亦乐乎 。夏季高温,吃烧烤、喝啤酒,像许多越热越红*的生意一样,再次吸引着人们对它的关注。对于食客而言,烧烤仅仅是一种满足食欲的美食,而对于有些人来说,烧烤的意义,绝不仅仅是在炭*上烤熟食物以获取收入而已。

烧烤带来的竹签商机

位于平水副城的华瀛竹木制品厂,占地2.5万平方米,经过近20年的发展,业务网络已遍及日本、韩国、泰国、意大利、英国和美国等国家和地区,月出口量超20个柜。而这个厂的产品同样与烧烤相关,烧烤用的竹签是他们的主营业务之一。

“20 年前,国内的烧烤竹签市场并不大,绍兴市区几乎看不到烧烤店,我们生产的竹签全部出口。 公司总经理任祥介绍,不过这种状况慢慢发生了改变,四五年前,他们就开始重视起国内的市场。“烧烤类餐饮的发展非常迅速,渐渐地有国内的客户找上门来,在这样的形势下,我们也开始有意识**国内市场。

经过几年的发展,“华瀛 烧烤竹签也开始被国内市场所认可,小小的竹签,也透露着烧烤行业在国内的发展。

事实上,除了竹签生产商,不少经销商也开始重视起烧烤商机。欧尚、沃尔玛等超市还为烧烤开避“专区 ,各种烧烤炉、网、签子、叉子、刷子,一应俱全,在出游高峰期的时候,这些烧烤器具成为时髦的休闲一族争相购买的对象。怪不得,在采访中,超市的管理者常常用“发展势头不错 来评价这一类别的产品。

看来,一串烧烤引发的不仅仅是舌尖上的**,更是一个弄潮商海的切口,不知道您有没有发现烧烤里面的大商机,如果发现商机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