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户外烧烤盛行 烧烤工具变大商机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一到夏天,人们不光是爱吃烧烤,还喜欢自己动手制作烧烤,谁家也会有一套制作烧烤的工具,随着出去游玩的人数增多,户外野炊用具的销量也变的多起来,这里面存在着*大的商机,一些机智的商家就提前把控住了商机,靠着夏季烧烤的热度*了一大笔*!

超市烧烤用品**

在沃尔玛超市看到,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原本在二楼的烧烤工具搬到了一楼显眼的位置。小巧的烧烤架子、无烟碳、烧烤刷等商品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一般烧烤工具的售价并不是很贵,大多在几十元到百元之间。

正在挑选烧烤架子的市民刘先生表示,打算周末带着孩子和家人去郊游野炊。“选购一些烧烤用品,享受一下自己动手的乐趣。 刘先生说,近期像他这样的消费者还不少。

“*近这些商品卖得不错,超市特意拿到商场门口人流量大的地方销售。 超市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滨江户外烧烤正当时,烧烤工具租赁利润大

沿江的河滩上,不时能够看到升起的袅袅炊烟。不少市民选择在靠近河边的沙地或者鹅卵石滩烧烤。沐浴着暖和的阳光,吃着自己动手烤出来的烤串,别有一番情趣。

沿河茶摊的商家,正是看中了这一商机,借机推出自助烧烤套餐。由商家向市民提供烧烤架子、无烟碳以及烧烤网等工具,每套160元。烧烤菜品则需要消费者自带。

正在烧烤的陈女士表示,感觉这种套餐价格偏高。“因为只提供烧烤的工具和一些调味品,其实商家成本很低,利润却很大。 陈女士说,“但是对于像我们这种忙碌的上班族来说,省去了选购烧烤工具的烦恼,还不用自己生*之类,只需要把菜买好带过来就可以了,比较方便。而且靠着江边,这个位置也比较好。

虽然说租赁的烧烤工具价格较贵,但是为出去游玩的人省去了不少麻烦,这里面的利润是非常大的,出租一套烧烤工具160元,成本价在50元左右,商家可谓是3倍的利润在**,烧烤季的到来,希望大家能够及时把握商机!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