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鞋什么牌子好?什么牌子的帆布鞋好?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帆布鞋什么牌子好?什么牌子的帆布鞋好?现在专一的做一个产品,做精了一样可以*大*,专做帆布鞋也是一样的,这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帆布鞋什么牌子好吧!

帆布鞋什么牌子好?**好品牌**:

1、匡威Converse

创于1908年美国,世界知名品牌,专业致力于体育用品设计生产的企业,美国(Converse)匡威公司。

2、万斯Vans

(成立于1966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美国知名运动品牌,世界**品牌,**帆布鞋品牌,威富服装(深圳)有限公司。

3、回力Warrior

创建于1927年,中国****,上海市**商标,上海市**产品,上海市出口免检,上海回力鞋业有限公司。

4、耐克Nike

(始创于1972年美国,世界知名品牌,大型跨国集团公司,**帆布鞋品牌,NIKE(苏州)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5、波尼Pony

于1972年成立于美国,世界知名帆布鞋品牌,美国知名休闲运动品牌,帆布鞋**品牌,美国Pony公司。

6、彪马PUMA

始创于1948年德国,世界闻名的体育用品品牌,行业**品牌,帆布鞋**品牌,彪马(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7、阿迪达斯Adidas

于1948年德国,世界500强企业,世界知名品牌,大型跨国公司,**帆布鞋品牌,阿迪达斯集团有限公司。

8、李维斯Levi's

于1853年美国,世界品牌500强,世界**品牌,大型跨国企业,**帆布鞋品牌,美国李维斯(Levi's)公司。

9、Keds

世界最古老的制鞋企业之一,世界极为**的帆布鞋品牌之一,美国橡胶公司The U.S. Rubber Company。

10、足下登

泉州市知名商标,注塑鞋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帆布鞋产,销,研于一体的集团企业,福建省晋江远通鞋业有限公司。

标签: 帆布鞋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