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包加盟,运动包选择什么牌子好?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箱包的选择,不同的消费者可能会有不同的需求。但是,只有运动包,是每一位消费者都非常需要的热门箱包类型!一款好的运动包,更实用、更帅气,好的运动包也能够帮我我们在运动的时候更省力!那么,运动包什么牌子好?

运动包什么牌子好:耐克Nike

(于1972年美国,体育用品**品牌,***大体育用品制造商之一,大型跨国集团,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运动包什么牌子好:阿迪达斯Adidas

(于1948年德国,世界500强企业,世界知名品牌,大型跨国公司,**休闲包品牌,阿迪达斯集团有限公司)

运动包什么牌子好:李宁Lining

(中国*具竞争力运动品牌之一,**知名运动品牌,大型运动户外装备提供商,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运动包什么牌子好:探路者Toread

(北京高***企业,北京2008**会特许生产商,大型户外装备提供商,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运动包什么牌子好:爱华仕Oiwas

(旅行包**品牌,大型现代化箱包集团,中国**品牌,箱包市场的**品牌之一,爱华仕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运动包什么牌子好:新秀丽Samsonite

(创于1910年,**箱包品牌,大型跨国企业,专业致力于箱包设计、生产的企业,新秀丽**贸易有限公司)

运动包什么牌子好:WENGER威戈

(于1893年瑞士,瑞士工艺制造的典范,**知名的时尚旅行装备品牌,中国代理:行家商贸(苏州)有限公司)

运动包什么牌子好:威豹Winpard

(始于1988年,专业从事箱包设计/制造的集团公司,行业领先品牌,广东省**商标,广东威豹实业有限公司)

运动包什么牌子好:达派dapai

(福建省名牌,集箱包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企业,箱包行业领先品牌,达派(中国)箱包有限公司)

运动包什么牌子好:卡拉羊

(浙江省**商标,浙江省名牌,箱包行业领先企业,大型集团性箱包企业,浙江卡拉扬商务休闲用品有限公司)

好的品牌运动包产品,能够提升个人的气质,添增自信。好的运动包产品,能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方便,例如,在运动中、在长途旅行中,好的运动包,节省我们的力气,帮助我们走的更远,看的更高!

标签: 箱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