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馆开哪比较合适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面馆开哪比较合适?面馆选址指南。俗话说:“餐饮开店赢在选址 ,可见选址正确与否对餐馆经营是何等重要。作为餐饮业的其中一种业态,面馆应该如何选址呢?各位餐饮投资者不妨听一听中国吃网餐饮**的看法:

  面馆开哪比较合适?1、面馆选址的理想区域

  开店选址要**有充足的人流量,面馆宜选址在交通支道,行人不少于每分钟通过10人次的区域。其中,住宅区是面馆的*佳选址之一,宅社区的人口组成均匀,出门用餐机率高,消费以午餐、晚餐与假日为主,不会出现明显淡季与旺季之分。此外,车站码头也是开面馆的好地方。车站码头流动入口多,就餐的人也多,快餐式的面食产品消费时间不长,深受过往行人的欢迎。

  面馆开哪比较合适?2、面馆选址的禁忌

  面馆选址有理想区域,自然就有选址的禁忌地带。中国吃网餐饮**认为,面馆选址要尽量不正对笔直的道路、尽量不开在斜坡上。因为道路笔直,车速就快,过往车辆扬起的灰尘会造成餐馆周围环境的空气污染,使消费者大倒胃口。而斜坡道路又会造成车辆停放或爬坡问题,让顾客不愿意进店消费。此外,面馆选址也要尽量别把门正对着死胡同。死胡同不但人流量少,而且容易使人产生压抑感,影响食欲,进而影响餐馆生意。

  面馆开哪比较合适?3、面馆选址要注意什么

  有些面馆选址看似没有问题,**符合上述的两点要求,但面馆开着开着却出现了不可抗力的情况,例如拆迁。因此,面馆经营者在选择店面后一要考虑房屋的具体归属单位或个人,向有关部门咨询此处有无拆迁事宜。二是要调查清楚店面周边的情况,诸如有否道路施工、通讯光缆**、天然气工程的引进以及绿化等工程。这可以有效避免在面馆经营红*时,遇到难以预料的情况,造成路难走车难停的窘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