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进口休闲食品店怎么样?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休闲食品**是儿童和女孩子的**,而是慢慢成了学校的学生和上班族们的休闲*爱。这些新兴的零食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在超市里买的“大路货 ,他们有着更挑剔的个性化需求,各种进口零食专卖店便纷纷开到小区旁边,写字楼附近,网上的进口休闲食品店也是遍地开花。

  开一家进口休闲食品店怎么样?

  1. 有市场空白,****(差异化市场营销)。 目前校园内和超市中销售的大部分休闲食品的产地都是在国内,销售进口休闲食品成为零食市场的一个空白。进口休闲食品专卖店尚处于引入阶段,有*大的市场空间,利润较为丰厚。

  2.有需求。经过调查,在国产休闲食品和进口休闲食品价格差不多的前提下,约72%的人会选择进口的。可见进口休闲食品之国产休闲食品要更加吸引消费群体。另外消费者购买进口休闲食品除了用于食用之外,还有将包装制作精美的进口休闲食品作为礼品的特殊消费目的。再者,消费者有着强烈的好奇心,追求时尚、个性,而进口产品刚好能满足以上需求。因此,进口休闲食品很能吸引消费者。

  3.资金充裕,风险较小,可操作性强 。启动资金是50万,足矣开设一家休闲食品专卖店,也较能抵御风险,具体操作起来可行性强。

  开一家进口休闲食品店怎么样?近几年,写满外国语言、包装精美、口感好的进口休闲食品,销售越来越炙手可热,不仅引出了孩子和青年人的口水,也引得不少创业者蠢蠢欲动。进口休闲食品利润率高,前景可观,*大的利润空间和市场需求,引得这几年来以销售进口零食为主的店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进口休闲食品,非常迎合有点积蓄又急于*立的年轻人的创业需求,成为创业新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