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葫芦防爆机械千斤顶的主要特点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电动葫芦防爆机械千斤顶的材质为:铍青铜、铝青铜合金两种,防爆性能符合国家GB10686-89标准,是易燃易爆场合中一种应用较广的起重工具,其结构简单,使用方便,****深受青睐,以下山燕为您详细介绍防爆机械千斤顶的主要特点。

防爆机械千斤顶工作时,合理的利用摇杆的摆动,使小齿轮转动,经一对圆锥齿轮合运转,带动螺杆旋转,推动升降套筒,从而使重物上升或下降。

1、防爆机械千斤顶头部经特殊热处理,梅花型防滑面设计,使产品在使用中不易产生滑脱、顶弯、折断等现象。

2、电动葫芦注油孔采用螺旋式密封,使用方便,密封性能好,易拆装。

3、底盘经加大加厚可适用于各种恶劣的地面,使安全性有**。

重庆山燕起重机械20多年的起重机械专业制造,产品质量由PICC保险公司承保,使品质与售后服务得以有效**。

标签: 电动葫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