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特色小吃加盟 参考台湾小吃加盟排行榜!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台湾特色小吃加盟什么好?现在很多人青睐台湾特色小吃,因此,台湾特色小吃加盟市场也十分的*爆,这就来看看台湾小吃加盟排行榜,看看台湾特色小吃加盟那个好吧!

台湾特色小吃加盟  鲁肉饭

选料上乘,鲁肉必须是脆鲁(猪颈肉,俗称皇帝肉),这里的肉才能做成正宗的鲁肉饭。大米是上好的粳米;外加一个便当菜  用***特调味品脚豆油卤制的鸡蛋,看着就让人忍不住大快朵颐。吃一口,香而不腻,食欲大振。

台湾特色小吃加盟  四神小肠汤

台湾人都爱吃四神小肠汤。这种汤由莲子、芡实、茯苓、淮山,再加猪小肠熬煮而成,而且一定要和猪小肠熬才香。据介绍,四神小肠汤好处很多,秋天容易觉得干燥、积痰,  喝四神汤就能改善。如果再加上薏仁,则可美白除垢,对于美容养颜很有帮助。

台湾特色小吃加盟  淡水阿给

阿给是日文“油豆腐 (油扬)发音的直接音译,是台湾淡水镇有名的小吃之一。阿给的做法是将油豆腐的中间挖空,然後填充浸泡过卤汁、或肉燥粉  丝,以鱼浆封口,加以蒸熟,食用前淋上甜辣酱或其他特殊酱汁。阿给的由来,是源自1965年(**54年)杨郑锦文女士所**,起初是为了不想浪费卖剩的食材,而想出的特殊料理方式,创始店位於淡水镇真理街上。

台湾特色小吃加盟  台北牛肉面

台北牛肉面是***创一格的代表性美食,**以来,不仅深植台湾饮食文化,成为广大民众日常享用的国民美食;更以其*特风味享誉**、深受各国观光客喜爱,知名度与日本的拉面并驾齐驱。台北牛肉面--中国情。牛肉面可说是台湾或中国相当普遍的小吃,牛肉面的口味也因此加入了不同流派的风味和变化,提倡养生牛肉面理念,升华了台北牛肉面的品质,走健康理念。

台湾特色小吃加盟  鼎边锉

鼎边锉是福州小吃传到台湾的,里面有肉羹、虾仁羹、金针、香菇、木耳、鱿鱼、小鱼干、竹笋、高丽菜,内容丰富,是标准的汤好料多。然而这只是配料,主菜是白**嫩的一片称之“鼎边锉 。“锉 是台语,为爬滚的意思。其制作是用米磨成米浆,沿着大锅鼎边滚下,米浆滑滚的动作叫锉,所成白白一片,就是鼎边锉。

台湾特色小吃加盟  棺材板

棺材板为赤崁食堂创始人许一六先生所研发改良的美食,赤崁食堂*初以鸡肝和蕃茄酱夹在吐司中,称为鸡肝板。许一六先生在尝过后,将其改良以厚片吐司炸酥挖空,填入牛奶面糊、鸡肉、马铃薯、青豆仁、虾仁、花枝将挖去的面包皮盖上,棺材板即完成。棺材板类似西餐中的沙拉面包,再加上使用刀叉进食,可知棺材板是由西餐中研发出来的*特小吃,由于食客戏称其形状似棺材,因此**以此命名为棺材板。

台湾特色小吃加盟  黑桥香肠

黑桥香肠是目前南台湾*有名的香肠,已有30多年的历史。黑桥香肠的形状比一般香肠要粗大许多,由于台湾南部的人喜爱吃湿式香肠,所以它的香肠很适合南部人的口味。逢年过节是黑桥香肠销路*好的时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