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包加盟,开个包包店需要多少钱?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包包,是消费者们都需要的生活必需品。学生需要书包,上班族需要商务包,出差需要旅行包,购物需要购物包……开个包包店,经营包包商品,是非常有前景的***!那么,箱包加盟,开个包包店要多少*?

开个包包店要多少*?对于开包包店的投资者来说,如何选择包包品牌呢?购买金额方面:女性用户在购买包袋的金额301-1000元的区间分布*多,占比达57.2%,男性用户在501-2000元的区间分布*多,占比为56.6%。中档品牌包饰在女性市场中比较受欢迎。

开个包包店要多少*?消费者们更喜欢什么样的包包呢?据**数据统计表明,在女性购物用户*常购买的商品品类中,服装包袋类****,占比高达52.2%,比男性用户高13.6个百分点。如今,**又廉价的品牌包包,已经成为了大众的理想购买对象,只有质量**,款式时尚,价格实惠的包袋才是现代市场消费人群的*大需求。

开个包包店要多少*?开一个包包店,应该经营什么包包产品呢?从包包的购买频次方面来分析,平均购买2次包包的女性人数是男性的两倍,而平均购买3次以上包包的女性人数是男性的3倍。女人更爱包,买越多越爱,所以在老客户维护方面必须更加注意曾经购买2次的女性消费者。

开个包包店要多少*?开个包包店前景怎么样?包包已经不只是装物品的功能,品牌包包,已经演变成一种时尚、一种身份地位的象征,潮流的包包也成为了现代消费者的*选产品,*佳购买对象。开个包包店要多少*?那我们来做一个投资预算,以投资一个中等规模的皮包专柜为例。开一个箱包店要多少*?装修:2万元左右,包括专柜装修和货架,而且好品牌一般都要求统一货架,一个专柜大约需要7个货架。店租:不同的商场有所不同,多数商场是直接从销售额中提成。人工:一个专柜两个人足矣,每人每月1000元左右。货品:皮具专柜*期进货较多,要5万元左右。流动资金:保持充足的流动资金很重要,一般要3万元左右。前期投资合计:10万元左右。

箱包加盟,开个包包店要多少*?实用、美观、实惠的包包,是消费者们无法抗拒的好产品!开一家包包店,只要配合店铺的包包产品来适时地做一些促销活动,相信包包店的人气和收益都会有很大的提升!

标签: 箱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