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投资商机项目 西式快餐店加盟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2015投资什么项目好?西式快餐店新颖发展速度快

2015投资什么项目好?西式快餐店现是指可以迅速准备和供应的食物的总称,词语*早出现于西方,上世纪80年代引入中国,亦称“洋快餐 。其中的代表品牌有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等西式快餐;维克多,乐好奇,比克利汉堡等中国地区的西式快餐。

2015投资什么项目好?众所周知,西式快餐店有一套完善的、成熟的经营管理制度和流程,而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的 中式快餐店,特别是那些自由择业者或下岗工人为了谋生而开的小型 中式快餐店,如果要他们去采用哪种经营管理模式,显然是不切实际的。小型 中式快餐店的经营管理归结起来其实只有几句话,那就是**先选好快餐的品种、选好快餐店的位置、搞好快店的装修并安装好快餐店的设施,然后你就找几个厨师及厨工来做厨房,找几个服务员来做前堂,让他们每天做好自己的工作,*后当然是**亲自收*。

2015投资什么项目好?鉴于西式快餐加盟的发展速度惊人,投资者也看中这一重要的致富商机,想要开一家西式快餐店。

2015投资什么项目好?作为投资者*先要明确什么样的店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根据现在市场上的情况来看以下的店面很是受欢迎:方便的 酒好也怕巷子深,醒目的 让人一眼就被它吸引住,舒适的 拉近和消费者的心理距离,人多的 消费者才是*好的宣传者,特色的 物以稀为贵。其次是进行合理地选址,因为好的选址等于成功了一半。对于店面的位置应该选在每天不少于500人的目标人群流动量,也可紧挨名店,因为可以借助名店带来的客流量。车站其实是不错的店面位置,因为它是即时消费的好地方,有充足的人流量。当然集吃喝玩乐为一体的地方也是设置店面的不错位置选择。

2015投资什么项目好?作为投资者还应该考虑影响西式快餐店销售的因数,自己也要有掌握大局的能力,和处变不惊的定力以及分析实际情况的能力。其中影响销售的因素有直接影响因素:价格、天气、季节、促销、品种,间接因素有:消费能力、促销员的能力、货源的供给能力、服务速度、环境、服务、卫生等诸多因素。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