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赚钱的特色店生意火爆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不管是做什么,都要有自己的特色才行,开店也是一样,如果你想要开一家**的特色店,这就来看看小编为你**几个项目,不管选择哪一个,都能让你开一家**的特色店!

开一家**的特色店 分手餐吧

在长春一条并不起眼的深巷里,有家名叫“想好再分手 的餐吧生意格外红*。别看餐吧铺面并不大,设施也不豪华,用餐的价格也不低廉,但每天却总是顾客爆满,顶峰时间不事先预订是没有位置的。这家餐吧的女老板经营定位科学准确--顾客主要以那些情感产生裂痕,或即将分手的情侣或夫妻为主。“想好再分手 为他们提供了分手前一诉衷肠的最佳情感交流氛围。

“情感发生障碍与即将分手的夫妻准入,其他食客免进 ,这种欲擒故纵的营销把戏偏偏又引起了人们与生俱来的猎奇探秘心理,餐吧在开业半个月内快速走红,而且不仅使多对去意已决的情侣或夫妻言归于好,日营业额更高达2500元以上。

开一家**的特色店 画廊餐馆

香港有一家“画廊餐馆 。餐馆里每张桌子的台布上都铺有一张大画纸,桌面上放着一个插满颜色笔的杯子,当顾客酒酣心热时,可以随时在画纸上涂绘,大有李白斗酒诗百篇、张旭醉后狂草美的意韵。如果顾客的作品上档次,便有机会被画廊展出和出售,达到“名利双收 的效应。如此一来,餐馆吸引了众多的专业、业余画家及绘画爱好者前来就餐,有人甚至不惜排队等候。而一般顾客在这里除享受美味佳肴外,还能欣赏形形色色、五花八门的画图,并能买到价廉物美的美术作品。这一“脑筋开窍、生意大好 的举措,吸引了众多顾客,使原本偏僻的酒店生意格外红*。

开一家**的特色店 信息餐馆

广州有一家别开生面的“信息 餐馆,只要食客看中某条信息后,可请服务人员即时**信息提供者,供求双方相对而坐,变“消闲餐 为“工作餐 了。到“信息餐馆 就餐的客人还可获得一份资料剪报。该店从周一至周日,还推出不同的“信息专题日 来吸引客人。

开一家**的特色店 棋赛餐馆

河南唐河县一家饭店老板忽发“棋 想,决定用棋赛招待顾客。他在店内设立了奇特的棋赛。所有的棋子都是特别的小酒吧瓶。顾客双方对弈时,只要吃掉对方的“棋子 ,便可将其中的酒喝掉。由于这里既有酒喝,又可以下棋取乐,所以深受棋迷酒友的欢迎。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