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什么小吃赚钱?餐饮创业火赚项目!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卖什么小吃**呢?人要生活就离不开吃,投资餐饮创业是十分不错的选择,但也要选对投资项目才行!如今的人们,*喜欢哪些速食美味,美味小吃*是受欢迎不过!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了不少餐饮创业**项目,去看看吧!

卖什么小吃**?餐饮创业**项目:葡式蛋挞

蛋塔已经得到广大年轻同胞的喜爱,蛋挞做法特殊,内容绝不简单,每款挞各有特色,入口滑嫩,奶香十足,是当今流行的特色小吃之一,这种小吃加盟可以*大程度的掳获年轻消费者的心。

卖什么小吃**?餐饮创业**项目:土豆粉

土豆粉因口味独特赢得众人称赞,生意由寻常街巷改入当时繁华的大街,土豆粉流传至今,成为中华一代名吃,土豆粉小吃加盟。

卖什么小吃**?餐饮创业**项目:秦镇凉皮

秦镇凉皮以大米粉为原料制成,因产于户县的秦镇,也叫秦镇米皮。制作时把大米粉调节为糊状,平铺在多层竹蒸笼内,旺*蒸熟。吃时,用近一米长、20多厘米宽的大铡刀铡成细丝,加入辅料青菜、小豆芽等,调入佐料,好的口味全在辣椒油上,调好的凉皮全呈红色,辣里香。

卖什么小吃**?餐饮创业**项目:煎饼果子

煎饼果子作为早餐比较方便,近年来开始在北方各城市流行。成为国内特色小吃的一员。煎饼果子也是北京的小吃加盟之一。

卖什么小吃**?餐饮创业**项目:台湾蛋仔烧

台湾蛋仔烧是当今流行的特色小吃,使用了秘制香料,并配有肉泥等馅料,刷上美味特制酱料,咬一口,外层酥香不腻,内里嫩滑鲜香,秘制小吃加盟。

卖什么小吃**?餐饮创业**项目:赖汤圆

赖汤圆迄今已有百年历史。老板赖源鑫从1894年起就在成都沿街煮卖汤圆,他制作的汤圆煮时不烂皮、不露馅、不浑汤,吃时不粘筷、不粘牙、不腻口,滋润香甜,爽滑软糯,成为成都*负盛名的小吃。现在的赖汤圆,保持了老字号名优小吃的质量,其色滑洁白,皮粑绵糯,甜香油重,营养丰富。

卖什么小吃**?餐饮创业**项目:真功夫

真功夫是知名的中式快餐品牌,主打美味、营养的原盅蒸汤、蒸饭,其前身是蔡达标与潘宇海1994年创立于广东东莞的“168 蒸品店,1997年改名为“双种子 ,04年改名为“真功夫 。至今已有16年发展历史。

真功夫传承中华饮食五千年文化并加以创新,把中华饮食传统的30多种烹饪方法凝聚在一个技法上:蒸以岭南饮食的原盅蒸品为特色,发扬中华饮食“营养 优势,塑造“营养 为品牌核心价值。08年真功夫米饭销量突破5000万份,全国有400多家直营店,是直营店数*多,规模*大的中式快餐连锁企业。是中国快餐五强企业中唯一的中国本土快餐品牌。

标签: 餐饮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