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皮具店哪家最赚钱?皮具品牌加盟排行榜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加盟皮具店哪家***?现在你可以选择自己开个皮具店,也可以选择加盟皮具店创业,那么,选择加盟开店,了解一下现在的皮具品牌加盟排行榜就是十分有必要的了。

加盟皮具店哪家***?皮具品牌加盟排行榜之MiuMiu

缪缪 Mario Prada 1993年 服装、皮包、皮鞋 Prada于1993年发布了针对较为年轻顾客的miumiu系列。

Miumiu是属prada 惟一一个年轻副线的品牌,风格像小女孩一样可爱,命名由来相当即兴,一切也只为设

计师miucciaprada的小名miumiu而起。

加盟皮具店哪家***?皮具品牌加盟排行榜之Armani

阿玛尼 Giorgio

Armanl 1975年 男女公文包、休闲包、旅行箱包、票夹、腰带 阿玛尼是意大利的服装品牌,经过3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世界顶级服装品牌。1975年,40岁的乔治.阿玛尼以自己的名字命名,成立了“GiorgioArmani 公司。阿玛尼集团在全球共开有300多家店面,员工5000

名。作为设计师出身的阿玛尼同时担任着集团董事长、CEO.

加盟皮具店哪家***?皮具品牌加盟排行榜之VERSACE

范思哲 Giannt

Versace 1975年 皮草与时装、皮革与皮件、成衣、针织休闲服装、沙滩装、泳装、珠宝、手表、香水 1946年12月2日,范思哲出生于意大利的ReggioCalabria.。1972年,25岁的他移居米兰,开始了时装设计师的工作。1975年他为康普利斯(Complice)公司举办了他的第一个皮衣展。1978年3月28日他在米兰的永恒大厦举办了他的第一个有他自己签名的女装展示会。1982年VERSACE赢得了一系列使他的事业达到顶峰的奖项中的第一项奖:“L’Occio d’Oro’’1982/1983年度秋冬女装展的*佳时装设计师奖。

加盟皮具店哪家***?皮具品牌加盟排行榜之Bally

百利 CarlBally 1851年 男装、女装、运动装、体育用品、牛仔装、皮饰品、配件、香水、家饰品

在众多的名牌世家中,BALLY可称是独树一帜的一家。Bally皮件简单分成女用与男用,内容包括皮包、皮带、皮夹、名片夹、旅行箱

皮件保养品….等。以往,看到皮件上的’“B 就宛如象征着精致优雅的传统欧洲风格,但从98年开始有了新设计师的加入,bally皮件于是开始加入一些摩登的元素,不论在款式的设计上,或是金属质材的运用上,都可以看见新的变化。Bally的配件如领带、丝巾、袜子、丝袜、手表….多半还是比较属于点缀性质的少量生产。但精致巧心的设计,与服装搭配却能呈现画龙点睛的巧妙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