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港记甜品投资优势有哪些?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结合现在中国休闲餐饮的发展现貌,老港记甜品受到了更高的待遇,是想创业的朋友们快速的生财之道,下面让我们看看老港记甜品投资优势有哪些呢?

老港记甜品**优势:

投资:有人说投资房地产,但现在的楼市低迷;有人说投资股票,但股票风险大;目前,选择投资甜品确实一个明智的选择。低投资、低门槛,让你轻轻松松就能*大*。

低风险:没有哪个行业不具有风险性的。即使购买国债、投资**也一样。如何让自己可以当**有又减少风险级数呢?选择老港记甜品投资,它作为一个知名的品牌,享有其他甜品不具备的**优势。低风险,***,生意人*理想的选择!

开店快:只要你选择老港记甜品,所有的一切都可由我们的专业团队为你操作,您就只负责当**。开店期间,还可享受特殊的优惠等多项权利。

上手快、**快:我们专门为您提供**的顾问、培训团队,专与着名媒体的合作,配合广告的大力宣传,让你一上手,便可赢得可观的收入!

老港记甜品****:

1.100%**质量、品质;2. 甜品利润75%;3.经营老港记品牌合作者***在98%;4.中国未来10年甜品市场容量1000多亿;

5.未来5年,甜品店的营销模式是造就富人的*捷途径;6.2011年1~6月份,1500多家甜品企业产值增长了23.5%,销售额增长24.32%;7.数十年老品牌,消费者*信赖产品。

老港记甜品制作很方便,1到3分钟就能做好一份,而且材料成本低,利润率非常高,一般都能在70%左右。老港记甜品店的投资额从1万到10万不等,老港记房租和装修费用,设备投资低。

加盟老港记甜品,回收周期快的在3个月左右,一般都能在6个月左右收回成本,即使是没有经验的创业者,也能快速掌握开店技巧,加盟老港记甜品,万千**等着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