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花店前景如何?别样开店月入5000!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开花店前景如何?现在花店也是越开越多了,因此,如果你准备投资开花店,对于花店的前景还是要详细的了解了解的,今天,就来为你介绍一个新的花店项目,看看开花店前景如何吧!

创业需要的是**以及机遇,用生命点缀生活、用色彩装扮人生、**时尚、超越自我、无限的遐想放飞爱的梦幻,特别的雅致尽在这绿色的浪漫中  时尚瓶中花。瓶中花不需要土壤进行栽培,在一个小小的瓶子中,花的美丽与芬芳展露无遗。

开花店前景如何?创业灵感70%来自生活

早期的创业道理都是艰辛而且无果的,创业项目往往是经过很多次的摸索才找到适合的。寻找创业项目的途径有很多:杂志报刊可以提供创业项目,上网看也可以碰到创业思路,灵感还可以来自与朋友*******我觉得*好的创业灵感是在街上多走走。调查显示,多数人根据工作、生活中的启发来选择,所占比重达到70%。

从前几次**的项目看,很多创业者通过从身边的人和事的接触中发现了商机。开花店前景如何?到自己*熟悉的市场转转,在熟悉的市场中你更能容易发现经营走向。但是,也可能在探求市场的过程中,带着自己冥思苦想出来的项目走到街上时却发现早已有人*先一步,不要叹息,创业就是在这些不停失败的摸索中取得成功的。

市场经济时代,市场决定一切,用你的眼睛紧盯市场,所有信息就在你的眼前。做个生活的有心人,也许你会发现好的项目一直都在你身边。生活中并不缺少创业***,而是缺少发现项目的眼睛。用心生活、用心思考,好的项目会自********也会和项目来个邂逅。

开花店前景如何?项目优势

物美价廉消费群广

“时尚瓶中花 *主要的目标群年龄在10-35岁,但事实上,美的东西人人爱,而且价位也不高,所以接受者不受年龄、性别、职业、收入等因素的限制,消费群体极为广泛。

高分子多彩植物营养基品质**,外观绚丽多彩、晶莹剔透、酷似水晶果冻,含有氮、磷、钾和微量元素等肥效成分,可长时间供给植物水分及养分,即使一个月不浇水,植物也能安然无恙。经检测,该高分子多彩植物营养基具有无毒、无味、清洁、环保、节能等特点,外观精美、时尚、新颖,成为当今*流行的装饰品、礼品。高分子多彩植物营养基所衍生的时尚瓶中花系列产品不仅具有新颖、美观的装饰效果,同时又具有既能种花又能插花的实用性,其广泛用途以及种花不需天天浇水,插花长时间不凋谢的*到卖点,决定了它必将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大的市场销量。同时也意味着会有可观的市场效益。项目由于其低成本、低风险、***,特别适合小本创业。

开花店前景如何?效益分析

受气候影响小

收益可观

“时尚瓶中花 虽然有一定的气温要求,但就像一种“宠物 一样,太冷的时候主人可以把它放在包里或室内,所以不必担心气候影响销售。

以内地的一个中等城市为例,在销售区域内为20家零售商(含各种零售卖场、手机店、礼品店等)供货,开花店前景如何?以单店平均日销量20个(节假日更多)计算,那么当日总销量为400个,全年将达到14.4万个,则全年利润将相当可观。

标签: 花店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