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童装品牌有哪些?品牌童装介绍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童装品牌有哪些?哪些童装品牌*受欢迎?现如今童装也是投资商看好的一大商机,鉴于很多的消费者,投资者对于国内童装品牌不是很了解,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国内童装品牌有哪些?

国内童装品牌有哪些?1+2=3童装 (****,123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

国内童装品牌有哪些?巴拉巴拉 (森马**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

国内童装品牌有哪些?嗒嘀嗒dadida (****,知名童装品牌,福建格林集团成立于1992年)

国内童装品牌有哪些?玛米玛卡Momoco (福建宝德集团创立于1992年,福建省**商标,****)

国内童装品牌有哪些?叮当猫 (叮当猫童装自1999年,中国****产品,****500强)

国内童装品牌有哪些?小猪班纳PEPCO (****,成立于1996年,知名童装品牌,**童装品牌)

国内童装品牌有哪些?贝蕾尔 (贝蕾尔**儿童用品公司,韩国**,专业儿童服装品牌)

国内童装品牌有哪些?娃哈哈 (杭州娃哈哈童装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高知名度品牌)

国内童装品牌有哪些?ABC (台湾ABC童装成立于1983年,台湾**,专业品牌)

国内童装品牌有哪些?派克兰蒂 (京派克兰帝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4年,北京**)

标签: 品牌童装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