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卖奶茶好吗?必选20个赚钱项目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奶茶在现今的生活中,很受现代人的欢迎,投资开奶茶店,也成为**的热门选择。那么,现在卖奶茶好吗?奶茶做什么**好呢?**20个***的项目,*适合开店*大*。

现在卖奶茶好吗?来一杯奶茶

来一杯奶茶屋创立于2002年,自2003年登陆临沂以来,以其优质的产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一直深受广大顾客朋友的好评。几年来 “来一杯始终坚持“诚信至上,顾客为本 的经营理念,在原料上坚持与雀巢,立顿等品牌厂家合作,并采用先进的产品制作技术,使每一款产品都成为经典美味,同时不断推陈出新,陆续推出的葡式蛋挞,港史丝袜奶茶、经典柠茶等系列新品,也受到大家的热捧。

现在卖奶茶好吗?三千客奶茶

三千客主要原料都经台湾陈昭考先生亲手研发、亲自调配,在保证优良饮品的同时,根据季节的变化不断开发新的特色饮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饮品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在消费奶茶时都要求口感至上、服务至上、健康至上!

三千客集研发、生产、销售、加盟、服务、管理为一体,倡导“新鲜、时尚、健康、美味环保 的饮食新文化为已任,秉承“专业、专心、专注 的经营理念,顾客满意是我们的责任,完美服务是我们的任务,无忧成功是我们的追求。

现在卖奶茶好吗?雀巢茶语奶茶

(十大奶茶品牌,始于1866年瑞士,世界品牌)

雀巢公司,由亨利·内斯特莱(Henri Nestle)于1867年创建,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湖畔的沃韦(Vevey),是世界*大的食品制造商。拥有138年历史的雀巢公司起源于瑞士,*初是以生产婴儿食品起家。2005年,雀巢公司在全球拥有500多家工厂,25万名员工,年销售额高达910亿瑞士法郎。2011年4月12日,雀巢回应“婴儿米粉含致癌物 之说, 称其产品完全安全。

现在卖奶茶好吗?香飘飘奶茶

(十大奶茶品牌,浙江香飘飘食品有限公司)

香飘飘奶茶是浙江香飘飘食品公司生产的杯装奶茶,主要生产基地在浙江湖州。自2005年底开始,短短5年时间,已经成为国内主要杯装奶茶的代名词。其创新性的用椰果包代替了传统的珍珠,在口感和热量控制上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香飘飘奶茶的口味有:原味、草莓、咖啡、香麦、香芋、香飘飘奶茶绿茶、咖啡、巧克力。

现在卖奶茶好吗?悠悠奶茶

悠悠奶茶秉承“健康、时尚、休闲、营养、快捷 的经营理念和“时尚饮品、时尚生活 的顾客、员工双满意企业宗旨,并凭借个性的定位和独特的口感迎取了广大消费者。2006年开始,珍珠奶茶店遍布各大中小城市,并普受欢迎。悠悠奶·茶抓住这个势头,凭借多年的市场经验和营销策略,重新定位,以树立中国餐饮品牌和推广特色饮品为发展方向,倡导健康、美味、快乐,让珍珠奶茶成为一种生活时尚,一种美味享受。

现在卖奶茶好吗?优乐美

(十大奶茶品牌,广东喜之郎集团旗下品牌)

标签: 赚钱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