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科技创业项目 高科技赚钱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都倡导科技创业,并且高科技**项目也真不少,今天就来为想要科技创业的人,介绍几个新的科技创业项目,高科技创业投资小,还十分环保,是现在创业的热门选择!

科技创业项目 优阅移动智能教学平台

凤凰优阅智能教育平台可谓实力雄厚,它所属的江苏凤凰优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凤凰优阅是由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南京报业集团南京金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魔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它拥有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深厚的内容积淀及品牌优势,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全面的产品运营及**渠道,魔盒科技雄厚的技术力量及人才优势。凤凰优阅智能教学平台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以移动终端为载体,通过结合云技术,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程的整合,实现数字化移动教育(M-Learning),平台使传统教学的呈现方式、学习方式、教学方式、互动方式发生变革,实现了教育发展的改革战略。

科技创业项目 小影

一句话描述产品:小影可以随时随地用手机方便拍摄制作分享高质量个性化微视频,通过*具的手机视频处理渲染引擎核心技术,以及不断优化用户体验,从而降低微视频创作的门槛和成本。小影安卓版2013年初上线,在没有任何商业**的情况下,目前已经有了50万用户。iOS版本正在开发中,下半年上线。

科技创业项目 美食拼图

美食拼图是南京快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本地生活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美食拼图致力于向人们提供一款美食互动APP,基于美食兴趣图谱,给用户真实可信的美食分享与消费服务。南京快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移动互联网的创业公司,基于LBS、O2O、兴趣图谱,致力于提供本地生活类移动互联网应用产品和社会化电子商务服务。公司于2012年 5月在鼓楼高校国家大学科技园成立,公司创始团队成员毕业于南大、东大、南航等知**校,是中国*早一批的移动互联网行业菁英。

科技创业项目 优教成长

优教成长是一个O2O的电商平台,整合课外教育服务资源,针对“0-18岁 的孩子(3亿的数量)提供教育信息查询、比较、选择、参与的中国首家一站式成长教育服务平台。平台的核心理念是:“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实践成才 。

科技创业项目 泰尼iPad杂志平台

不需要写任何代码,不需要懂排版,不需要懂 InDesign ,不需要会 Photoshop。使用泰尼iPad杂志平台的Mac杂志编辑器,就可以创建专业级别的iPad互动电子杂志。各种精心设计的模版,帮您展现各种不同的内容,强大的模版设计系统,您可以自行设计模版加速创作过程。我们还将大量持续提供我们精心设计的模版。杂志一旦被上传至云,就能迅速被发布到读者手中。先进的云系统,保证上传、下载的迅速快捷。不管读者在哪个城市,哪种网络情况下都能快速下载。

科技创业项目 她生活

她生活是一个有着媒体引导属性,由用户UGC内容形成圈子和互动的女性生活服务平台。是女性的闺中密友和生活助手。它是一个线上线下导购平台+线下商家公共帐号运营平台;未来,每个店家都会有自己的公共帐号,每个人都可以开店或做媒体。她生活希望成为坚持到*后,不被女性读者取消关注的精品媒体。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