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家居用品店能帮你赚钱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家居用品店,一定要选择好的加盟品牌!家居饰品可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开家居饰品店也的确是个不错的好选择!那么家居用品店排行一定是您开家居店一的一个好参考。*新!2015年家居用品店排行!

2015家居用品店***.宜家IKEA

(**家居品牌,***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

宜家家居于1943年创建于瑞典,“为大多数人**更加美好的日常生活 是宜家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努力的方向。宜家品牌始终和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联系在一起并秉承“为尽可能多的顾客提供他们能够负担,设计精良,功能齐全,价格低廉的家居用品 的经营宗旨。

在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的同时,宜家努力**以客户和社会利益为中心的经营方式,致力于环保及社会责任问题。今天,瑞典宜家集团已成为***大的家具家居用品商家,销售主要包括座椅/沙发系列,办公用品,卧室系列,厨房系列,照明系列,纺织品,炊具系列,房屋储藏系列,儿童产品系列等约10,000个产品。

目前宜家家居在**3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10个商场,其中有8家在中国大陆,分别在北京、上海(两家)、广州、成都、深圳、南京、大连、沈阳、西安。宜家的采购模式是**化的采购模式,它在**设立了16个采购贸易区域,其中有3个在中国大陆,分别为:华南区,华中区和华北区。目前宜家在中国的采购量已占到总量的18%,在宜家采购国家中****。根据规划,至2010年,宜家在中国内地的零售商场将达到10家,所需仓储容量将由现在的10万立方米扩大到30万立方米以上。中国已成为宜家*大的采购市场和业务增长*重要的空间之一,在宜家的**战略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2015家居用品店排行2.好百年Hoba

(**家居品牌,国内知名的家居连锁企业集团)

好百年是国内知名的家居连锁企业集团,创立于1999年,植根深圳,服务全国。好百年拥有二大家居零售品牌  HOBA好百年家居、METEN美庭品位家居。截止2007年上半年,已在国内大中城市开设了近20家大型家居连锁商场。

好百年是从事家居商品流通的知名连锁企业集团,主要经营中高档家居商品,包括品牌家具、欧陆灯饰、时尚布艺、家居饰品、家庭用品、床上用品等六大系列。

2015家居用品店排行3.月星家居

(**家居品牌,中国名牌,华东地区家居及流通第一品牌)

月星环球商业中心是月星集团由家居产业向大型百货零售行业进军的重大战略规划,将打造成集星级酒店、高级办公、高档百货、品牌服饰、家居家饰、大型餐饮、主题超市、运动休闲、欢乐嘉年华等于一体的超级体验式购物中心,配有对外展览、旅游观光、豪华影院、商务会所等业态的大型SHOPPINGMALL。

标签: 家居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