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创业新项目 年收入数亿元

2015-06-01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创业新项目,近期可能很多单身男女都在关注婚恋类的网站。不错,我们下面2015年创业新项目就是和婚恋相挂钩的,现在很多“剩男剩女 *****,于是我们的婚恋平台就发挥作用了。

两年前,在所有的婚恋网站上查看信息都是免费的,这方便了单身者,却煎熬了相亲网站。2015年创业新项目,“这几年其实都是一个市场教育期,也是一个投入期,我们做了一些线下的活动,比如*****安排约会等来获得收益。 田范江告诉记者。然而,这种营收来源非常有限,在过去5年,百合网一直处于投入********人员、**等开销达上千万人民币。

在行业刚刚起步,而且没有信誉积累的情况下,谁也不敢贸然收费。2015年创业新项目,“因为你收别人不收,这样会员会大大流逝,而规模化的会员数量才是立足的根本。要是没有耐心,你就做不了真正的婚恋网站。 田范江说。

2015年创业新项目,收多少也是一门学问。单******曾被**过珍爱网的一套类似“线下贴身********都*********的结婚对象,收费几千元人民币,朱**对记者表示,当时她就谢绝了,因为作为都市****群,可能还无法消费起这样的服务。

如今,佳缘网2元一封信,一年数百元的收费额已经是大多相亲网站通用的标准。“这套模式是我们自己研究出来的,可以说基本上已经成熟。 佳缘网CEO龚海燕告诉记者,但还有一些缺陷,比如有些人非常**却淹没在几**的会员中无法被识别,所以线上服务还需要结合线下,比如一对一的推介、婚恋指导等等。

对于当前世纪佳缘网的**状况,龚海燕低调地用一句话来概括,“我们的情况是收支平衡,略有盈余 .据了解,2010年,有1600万人注册成为世纪佳缘网的新会员。当前相亲网站的付费率为15%左右,如果保守按照信息服务费平均每人200元来计算,世纪佳缘网线上业务就能实现4.8亿元人民币的营收。

如果说婚恋网站的线上服务是大众消费,那么线下服务就是VIP服务了。2015年创业新项目,据了解,线下一对一的推介和见面,会员要支付数千元甚至上万的服务费,甚至有人支付数**元的费用,委托婚恋网站来寻找合适的结婚对象。当然,也有不太昂贵的线下服务,比如上百人的相亲聚会,人均花费在150元左右,但这种活动对于婚恋网站来说,收益有限,更偏重于品牌**。

同样,婚恋网站线下收益与曾经的婚介所的收益相比,已是天壤之别。据田范江介绍,2010年,百合网线下享受VIP相亲服务的会员达数千名,在北京等一线城市,每位线下会员收费为1万元人民币左右。如此算来当年就能纳入几千万人民币。

标签: 创业新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