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妆品店流程 如何开化妆品店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是现在女性朋友们越来越讲究的日用品了,甚至有些男性朋友也开始对化妆品研究了,也成为了他们每日的化妆品。开化妆品店流程是怎样的,要做到如何才能名利双收呢。

开化妆品店流程:准备工作。店**A召开啦*后一次准备会,主要是检查各项筹备工作(特别是促销物料)落实情况,对参与开业当天的人进行分工,将人员分为传单组、销售组、现场维护组,并落实每个人的责任和工作**,强调留意容易出差错的细节,对全天时间进行合理安排。

开化妆品店流程:工作安排.。7:30~9:00,现场组的工作紧张而有序:搭建促销展台;传单组参与现场布置,8:30后去散发单;销售组则紧张地做着销售前的准备工作,着装,化妆,进一步熟悉产品促销政策等。8:40,促销现场布置完毕,会场布置以专业店正门为中心,左边是产品销售区,特价品堆头十分醒目,配以5个主推产品展台,展架喷绘海报主题简单明确,促销产品陈列**突现、美观大方;店正面二十一些空飘气球挂着条幅,有厂家的祝福,有店经营理念、对消费者的**等,十分*眼;店右面是以专业店经营理念为背景的表演台。整个现场布置主题突出、简洁、有冲击力、美观大方。

开化妆品店流程:发传单。8:30,传单组在店附近1公里的人流主通道开始散发传单,单向投,发进不发出,只投向属于目标群体的20岁~45岁女性。传单内容有促销优惠、经营理念和对消费者的各种**等,每散发一张传单,投递人员都会对顾客说:“带传单到店定有意外惊喜。

开化妆品店流程:节目开始。9:00,文娱表演拉开啦序幕,表演节目是为目标消费群体精心准备的,因此对观众很有吸引力,整个现场一直很有人气。节目非常巧妙地融进店经营理念、对顾客的**、服务等,让顾客在愉快中记住店的经营理念,以传单内容做的有奖问答、现场产品演示,把活动推向**……整个现场人气一直很旺。(做好开业文娱表演需留意:节目一定是目标消费群体喜欢看的;节目一定与观众互动,巧妙地传达品牌信息和促销活动;一定在销售时间安排表演,以吸引人气。)

是啊,万事开头难,没有人能**次把店里所有的开化妆品店流程都准备的妥当,只有一步一步往下走,刚开始总是陌生,不过,时间长了对这些就熟悉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