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主题餐厅加盟月入40万 主题餐厅加盟项目首选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饮食的要求也发生了变化,再也不是单单满足口味的要求。越来越趋于品种的多元化,目的的主题化!饮食开始朝着享受生活的标准进发。由此可见开一家主题餐厅是一个不错的创业***。

生活的节奏让很多人都有了很大的生活压力,可像过上幸福的生活,是那么的艰难,现如今做什么都是要有主题的,主题婚礼、主题乐园、主题餐厅也是如此。加盟儿童主题餐厅**吗?如入40万应该还算不错吧。在个性主题大行其道的今天,开一家加盟儿童主题餐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近,经常头疼带孩子到哪里玩的北京家长们惊喜地发现,在金源商业中心地下一层出现了一片色彩绚丽的童话世界。小小的彩色桌椅,热带雨林般的梦境小岛,海盗船、宝物箱、小熊以及各种有趣的玩具,这是一家新开的游乐场吗?加盟儿童主题餐厅**吗?实际上,这是一家儿童主题餐厅,不少对吃饭毫无兴趣的小朋友快乐地跑进餐厅,乐不知返。

加盟儿童主题餐厅**吗?童言启发创业理念这家名为“芭迪熊 的儿童主题餐厅*早是开在上海的,它的创始人是年轻的字维新。加盟儿童主题餐厅**吗?从国外留学归来的字维新看到国内经济高速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有了更多追求,而绝大多数家庭又很自然地将消费重心放在孩子身上,但那些*生子女大多是家里的“小太阳 ,动手能力较差,如果能通过游戏培养他们的动脑动手能力,一定很有意义。于是,字维新决定开一家儿童DIY小店,让孩子们来这里“自己动手做(DIY) ,做什么呢?是12只性格不同的“芭迪熊 ,然后,小朋友可以带着他们的小熊伙伴踏上“芭迪岛 的探险之旅。

通过努力经营,DIY小店人气越来越高,一次,一个小朋友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那小熊在小岛上都吃什么呀? 一句童言,启发了字维新,应该让芭迪熊们的故事延续下去。加盟儿童主题餐厅**吗?于是,2006年1月1日,字维新创建了“芭迪熊 儿童主题餐厅。

在**家“芭迪熊 儿童主题餐厅,小朋友吃饭要先探险,*先要登上一条木制“帆船 ,开始探险之旅:在沙滩区有“椰子树 和花朵形餐桌;在海洋区,*一无二的水母椅子、可爱的大蘑菇饮料站都很吸引小朋友。另外,“眼镜熊的图书馆 、“困困熊的卧室 等可以分享你和好朋友的小秘密。餐厅一角,有一个为孩子设计的“儿童乐园 ,它是小熊们的乐园,也成了孩子们互相交流的场所。加盟儿童主题餐厅**吗?餐厅还会不定期地邀请魔术团,为孩子的生活增添神秘色彩,儿童剧场还可以让孩子在专业老师指导下,边学英语边表演。

加盟儿童主题餐厅**吗?别具心意的选址

开在上海的**家儿童餐厅很快顾客盈门,生意红火,加盟儿童主题餐厅**吗?据字维新说,餐厅每个月的营业收入已达30~40万元,盈利数额逐月提高,月*高净利已达三四万元。由此可见,儿童餐厅的理念在中国一线城市可以完全被消费者接受,他决定复制“芭迪熊 ,进行品牌扩张,于是“芭迪熊 来到了北京。

标签: 儿童主题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