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块钱可以干什么?网上自主创业案例

2015-05-28来源 : 互联网

1万块*可以干什么,现在以网络为代表的“创业族 ,我们听到的、看到的,已经不新鲜了。网上自主创业案例,一个个都说明了网上创业的实际意义。1万块*可以干什么,网店因其营运成本低,信息发布面广,很多人都可以做。据统计,目前已在不少在校大学生投入了“网上经商 的行列,张罗着在网上开个小店,进货、发货,热热闹闹地盘算起了自己的“小生意经 。

创业者一:kylie、wain

1万块*可以干什么?淘宝开店是梦想的开始

kylie与wain是一对大学生情侣。去年夏天,从没体验过网购的Kylie被淘宝的广告吸引着尝试在淘宝买了两个手机套。万块*可以干什么,那次偶然的体验成了kylie与wain在淘宝开店的契机,因为没有任何的费用负担,比较容易做决定,一个月的筹备之后,两人的小店“Kylie和Wain的精致生活馆*爱情篇 开张了。

“那天我突然意识到,我们在淘宝迈出了成就梦想的**步!作为一家网店的店主,从某种程度上说,我们可以称为是商人了,这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梦想。 Kylie回忆说。

kylie与wain是一对幸运儿,开店后的第二天,我们就有了**笔生意。“开店到第4个月的时候,我们就发现比较适合的主营项目,因为有比较好的货源。 kylie告诉笔者,到现在kylie与wain的店铺已开了快9个月,经过不懈的努力,他们也终于成了钻石卖家。

尽管在店铺生意越做越好,但kylie与wain并不自满。“我们的路还很长,要感谢淘宝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平台,作为有梦想的大学生,我们可以没有任何负担地在这里实践,为了一种体验,为了积累经验,为今后实现我们的理想打下基矗在淘宝开店这个过程中,我们体会创业的艰辛、挫折的痛苦、收获的幸福、成功的感动。

1万块*可以干什么,kylie与wain说,做为大学生,学习还是*主要的,但也不会放弃认真经营在淘宝的店铺。“我们在淘宝网上的店铺是梦想的起点,我们不会忘记“淘宝 梦开始的地方!

创业者二:大西洋的娃娃鱼

1万块*可以干什么?网上开店有前途

娃娃鱼是朋友的介绍认识淘宝的,那时正赶上联想3110打印机新年贴*卖,抱着试试的心理汇款过去了。第三天就接到电话向他确认地址。1万块*可以干什么,一个星期之内东西就到了,有发票,而那次的淘宝体验也让娃娃鱼对电子商务产生了*大的兴趣!

在之后的寒假的一个半月,娃娃鱼决定开始他的淘宝之旅,开始卖女装鞋。娃娃鱼进的是广州货,一双鞋进价要划到25-40元。1万块*可以干什么,但由于一些以次充好的江浙货他们的价格标的很低,导致恶性竞争,娃娃鱼不能把价格抬到合理水平。

“一双时装鞋只能*到5元*,但是没有办法,我还是得继续做,只能自己送货,千方百计的省成本。

标签: 自主创业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