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珀莱高端形象专柜百盛店开启

2015-05-2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欧珀莱在柏联百盛导入****形象专柜,通过专柜形象和专柜陈列方式的**升级,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知性、东方美“的新价值理念。

****形象专柜,不但在外观上让人耳目一新,陈列方式也有了非常人性化的突破。除以往的系列别陈列之外,****形象专柜新增“烦恼别 和“使用方法别 的陈列,让顾客可以更加便利地挑选到*合适自己的产品。

据了解,“系列别 陈列按照均衡、美白和***的护肤需求进行设置,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状态选择合适的护肤品。“烦恼别 陈列按照女性“皮脂过剩 “皱纹·松弛 “干燥·粗糙 “色斑·晦暗·黑眼圈 的肌肤烦恼进行设置。“使用方法别 陈列按照产品正确的使用顺序和使用量进行设置,可以指导每天早晚正确使用护肤品。

此外,**的欧珀莱**形象专柜里还新增了欧珀莱姐妹品牌“思魅欧珀莱 。SUAP拥有欧珀莱的**基因,将专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制的“中国美 提升到“新东方美 的新视野。

新形象专柜不仅可以全面地展现产品,更好地提供贴心服务。同时,还会开展**旗舰店专享的市场活动,带给顾客更新鲜的高贵体验。

标签: 欧珀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