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建材之“憎水型微孔硅酸钙”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憎水型微孔硅酸钙制品由硬钙石型水化物,增强纤维等原料混合,经模压高温蒸氧工艺制成瓦块或板。

憎水型微孔硅酸钙产品特点

1、100%防水:憎水型微孔硅酸钙板泡壁密闭,无缝隙,所以耐水性非常优越。

2、100%防*:憎水硅酸钙板由钙石型水化物制成,属于A1级防*材料。具有非常好的耐*性,耐*度高达1150℃,**满足了耐*要求。

3、强度大:憎水型微孔硅酸钙板抗压、抗折强度指标高,达到了低密度**度的相对统一,使用与运输安装过程中不易碎裂,是我们产品的又一势力。

4、使用寿命长:憎水微孔硅酸钙板抗冻融性好,耐候性时间长,能与建筑同步,与建筑物同寿命

5、密度低:目前我公司生产的憎水型微孔硅酸钙板密度在200kg/m3

6、保温性能好:憎水微孔硅酸钙板导热系数低,可满足建筑保温隔热的需求。

7、环保:本产品无毒、无害、在施工过程中对环境人体无任何伤害,避免重复保温拆除的废料给环境造成污染不会造成传统保温燃烧给环境及人身安全带来任何的威胁;无矿物棉类材料飞尘对人体呼吸道及皮肤造成的伤害,建筑物报拆除后,该材料经过粉碎可以再次填充利用,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实现可持续生产,可再次填充利用。

8、防霉:在高温潮湿情况下**性不会霉变、

9、施工方便:轻质方便工人施工、搬运安装。


标签: 新型建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