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海外业务继续保持领先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商务部公布了“2014年度我国对外承包工程业务新签合同额前50家企业”和“2014年度我国对外承包工程业务完成营业额***0家企业”名单,葛洲坝集团以新签合同额104.4亿美元列第5位,以营业额25.6亿美元列第7位,这也是公司连续第8年入选该榜单,标志着公司在“走出去”中国企业中继续保持**。

“2014年,葛洲坝集团全年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1.45%、利润同比增长43.26%、新签合同同比增长26.64%;其中**业务营业收入、利润、签约贡献率分别达到20%、30%、40%。”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聂凯在2015年工作会上表示。

近年来,葛洲坝集团大力实施**业务优先发展战略,签约额从2005年不足一亿美元到2014年超百亿美元,累计签约**项目2300亿元,如今公司**市场已覆盖**123个国家和地区,触角遍及亚洲、非洲、南美洲、大洋洲、欧洲。2014年,公司进一步明确了**市场分区域深度滚动开发的管理原则,拥有分布于**85个国家的99个分支机构。同时,公司ENR排名更是一路飙升,在“250家**承包商”和“250家**承包商”分列第51位和第37位,成为中国成长*快的跨国经营企业之一。

公司在“走出去”的过程中,不断探索**业务的升级版,由传统承包项目向**项目、参股项目、投资项目等**项目转移,由单一的水电项目向房建、交通、*电、市政、桥梁、港航、灌溉,以及投资**、规划设计、咨询、新能源等众多领域拓展。2014年,公司正式签署中国企业海外*大水电工程——阿根廷基塞水电项目**协议、巴基斯坦联合能源吉姆普尔风电场一期项目EPC合同,

以参股方式中标巴基斯坦SK水电站承包项目等等,在**竞争中推进产业结构、运营能力、管理水平的转型升级,不断提升跨国经营的实力。


标签: 水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