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3项成果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3月5日获悉,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涌水隧道涌水掌子面止水墙”、“定型铁路轨道型钢移动操作平台”、“一种**式军用梁的加强结构”获国家实用新型**授权。

“涌水隧道涌水掌子面止水墙”目的是控制涌水点水的由无序流动变成可控流动,**一个涌水注浆处理的封闭条件的构造物,给止水注浆浆液固化提供条件。隧道涌水掌子面止水墙用于涌水隧道,取材容易,操作方便,是减少涌水后隧道次生灾害的一种有效措施。涌水事故发生后现场操作容易,止水****,止水处理过程环境污染小。

“定型铁路轨道型钢移动操作平台”实现了铁路轨道上高空施工作业可移动性及操作平台的可拆卸及循环利用,解决了传统脚手架施工平台搭设时间长,可移动性差,施工效率低,成本高,周转不便,施工人员在脚手架上施工时其安全性也得不到**的技术问题。

“一种**式军用梁的加强结构”设计合理,结构简单,制作方便,耗材减少,对现有标准**式军用梁进行了加强处理,使其强度大大提高,节约了成品加强弦杆的用量,****了现有**式军用梁的成品加强弦杆数量少、成本高、不能满足实际需求的问题,**了军用梁的广泛使用。


标签: 建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