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蓝星玻璃“脱硫脱硝”除尘项目抓紧建设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陕西蓝星玻璃有限公司投资3000余万元的“玻璃熔窑烟气脱硫脱硝除尘项目”正在抓紧施工建设。项目部及施工单位负责人表态,一定要在计划工期内保质保量保进度完成该项目。为陕西蓝星环保升级,实现地域环保效益、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多赢的战略目标,做出工程**。

陕西蓝星在“*污减霾保卫蓝天”要约行动计划中,为“强化环保意识,注重企业形象”做为自律行为准则,采用当前*新SCR法脱硫、半干法脱硫、电除尘和布袋除尘工艺;使得除尘按低于20毫安/立方米、二氧化硫按低于50毫安/立方米、氮氧化物按100毫安/立方米设计达标。工程在二季度建成后,实现两条生产线对接,使玻璃熔窑烟气处理指标达到《平板玻璃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26453—2011的要求,进而在地域环境保护、保卫蓝天碧水行动中成为环保的***。


标签: 玻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