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5家陶企因污染被责令停产整治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读者中获悉,临沂57家污染企业因环保问题被责令停产整*,其中涉及五家建筑陶瓷企业,分别为:临沂三元建筑陶瓷有限公司、临沂金海汇陶瓷有限公司、山东瑞丰建筑陶瓷有限公司、江源建材、临沂大和建材有限公司。

据了解,2月24日下午,临沂市大气污染防*攻坚行动**小组办公室召开了**次会议,会议要求相关部门突出严抓工业污染*理、产业布局优化和能源结构调整,**完成限期*理412家、停产*理57家企业的目标,会议还要求,对排查不达标的污染企业,不管规模有多大,利税有多高,一律要求停产、停业整改,做到整改到位一个、验收合格一个、销号撤案一个。


标签: 陶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