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链手扳葫芦的安全性是如何实现的?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环链手扳葫芦的安全性是如何实现的?

电动葫芦、环链手扳葫芦广泛用于矿山、电力、运输、建筑等各领域,**使用的安全性是*为重要的事情,以下沪工为您详细介绍。环链手扳葫芦的安全性是如何实现的?

一、环链手扳葫芦选材及自身优势:

1.环链手扳葫芦制动器采用双棘爪,经久耐用,****。

2环链手扳葫芦手柄上设计有双向棘爪,在提升和下降时手柄可往复操作。

3.环链手扳葫芦设计有制动离合装置,即没有负载时,将位置打到中位,可手拉链条,无作用力,可提高工作效率。

4. 环链手扳葫芦 用于收紧导地线,起吊设备,比较适用于高空作业。

5. 环链手扳葫芦结构先进,外形美观;维修简便,经久耐用;手扳力小,劳动效率高;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

二、环链手扳葫芦、手拉葫芦维护方法:

1.使用完毕应将葫芦清理干净,并涂上防锈汕脂,存放在干燥地方。

2.维护和检修应由熟悉葫芦机构着进行,防止不懂本机械性能原理者随意拆装。

3.葫芦经清洗检修,应进行空载实验,确认工作正常,制动可靠时,才能交付使用。

4.制动器的摩擦表面必须保持干净,制动器部分应经常检查,防止制动失灵造成事故。

标签: 电动葫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