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特色小吃—酱肉五谷杂粮包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传承**,中华***, 河南省**风味小吃,**秘制酱肉大包子,五谷杂粮大包子,采用**宫廷**与现代科技相结合,选用几十种名贵**材经现代工艺 秘制的配料,香味浓郁、醇厚,不含任何激素和添加剂, 素馅包子添加有长生不老草、韭菜、红薯粉条、豆腐, 酱肉包子馅料中添加有长生不老草,上等酱肉,**胡萝卜,红薯粉条等。

长期食用可美容养颜、温脾补肾,舒筋活血,强健骨骼之功效, 生产的有 玉米面大包子,高粮面大包子,红薯面大包子,小麦面大包子,荞麦面大包子,五种都有荤、素,采用老家的粗加工方式,不含增白剂,纯手工,地锅蒸制,手感好,面筋道, 口感舒适,味道醇厚,风味*特 。

吃着有种身在老家的感觉,让你重温家乡的味道, 是你*选的早餐之一,只要你一个电话或发个短信,我们送餐上门(*低10个以上,路程不超过5公里,让你不出家门能品尝到风味*特的本公司生产的酱肉大包,,节约你的时间,丰富你的餐桌。

批发代理前三天可退可换,量大从优,零售每个大包子1元,十个送一个包子。另有地锅面稀饭,一元一杯。只要你吃了第一次,一定会买第二次,因为大家都说好吃,不吃不知道,吃了都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