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深度调查:2015地板家装维权大战在即!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虽然三月才刚刚开始,但是年后的这个月注定不太“平静”。雾霾之争、**关注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讨论。而从家居建材行业内部来看,开年促销、3·15**,以及即将到来的各大展会也令不少企业忙得不可开交。那么针对即将来临的“3·15**”,中华地板网也将会做出一系列的特别报道,在此之前,笔者先就当下建材家装行业的**现状,剖析目前行业**面面观!

中华地板网3·15**调查问卷地域分布图(截至2015年3月6日)

剧透:调查问卷看点多,参与度全国覆盖;

一直以来“3·15”都是各大****的焦点,大到央视**晚会,小到各大**调查、专题活动等,都使得这场扞卫权益的**战争打得愈发*热。以央视315晚会为例,自1991年3月15日,**电视台*度现场直播3·15晚会以来,经过24年的发展,晚会报道也不断深入,揭穿了无数骗局、陷阱和黑幕,维护消费尊严,由此也引发了各大媒体对消费**的关注!

中华地板网作为****垂直门户,一直以来就十分关注消费者的**之声。据悉今年中华地板网**之声的扩音系统将进一步扩大,不仅关注消费者,也将**落到企业身上来,将以新闻追踪的形式推出3·15系列特别报道。目前以《新消法》实施一周年为切入口,针对地板电商发展的《3·15地板网购退货服务需求大调查》正在线上征集中,据悉发布短短4天,已经成功收到数百份问卷,并且问卷地域分布涉及湖南、湖北、广东、浙江、福建、北京、上海、山东、山西、河北、四川,乃至甘肃、新疆等地区,正在向全国各地区覆盖。相信届时,这份数据将会对地板企业的电商服务起到权威地指导作用,至于具体调研数据如何,还请广大地板企业密切关注中华地板网的独家报道!

爆料:投诉量上涨56%,地板企业别让家装砸了招牌;

随着3·15**日的临近,各大投诉热线也开启了“疯狂”模式!日前,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公布了2014年家装行业消费者投诉的统计数据,数据显示去年家装行业投诉量相比2013年增长了114起,增长率高达56%!

地板行业一直就有“三分产品,七分安装”的说法,这一数据的曝光无疑也给广大地板企业敲响了警钟。如何提高自身安装团队的技术和素质,提高安装服务水平,将是地板企业必须引起重视的问题。如天格地板“将**脚体验留给业主”的家装服务理念,又如大自然“金保姆服务”体系等,都是企业提高产品安装服务标准的重要举措和体现,不仅获得消费者的高度好评与信任,也彰显了一个企业的品牌责任与力量!

事实表明,越来越多的地板产品问题都出在了后期安装上。不论是强化服务理念,还是打造完善的服务体系,地板企业都需要加大马力,积极建设,不要在关键时期断链子,砸了自己的产品招牌!


标签: 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