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居产业一线品牌均已集结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上周三,2015湖南春季家博会·**家装建材品牌联展(以下简称“春季家博会”)举行了家居展位的抽签仪式。此前,家装展位已被近30个一线家装品牌*定一空。截至目前,此次家博会的所有展位中,近八成展位已“名花有主”,被建材、家电、家装品牌下定。

春季家博会将于3月12日-15日在湖南**会展中心开展。此次家博会将覆盖大家居产业—建材、家装、家电、家具品牌一应俱全。从启动招商至今,家博会的招商期时逢市场转型、洗牌、重新出发的调整期,经历了2014年度的市场震荡和年底的楼市回暖,大家居行业格局正悄然变化。因此,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家博会对于行业来说有风向标的意义。

60余个家居品牌确定参展

目前,不论是家装,还是建材、家电,已有60余个家居品牌均已确定将在此次展会上集结。其中,家装品牌包括了华浔、金空间、壹品、点石、柠檬树、生活家、鸿扬、千思、鸿扬私享馆、金煌***、泥巴公社、东易日盛、**、帝豪、艺筑、米兰大宅、汇智、随意居、苹果、乐家、金煌、喜居安、288、美之翼、美迪、雅筑、名匠等一线家居品牌。其中不仅有擅长别墅、豪宅装潢的家装公司,也有面向小户型、主打全包套餐的家装品牌,不论是怎样的装修需求,都能在此找到心仪的公司。

而格林地板、科勒卫浴、*迪橱柜等地板、橱柜、卫浴建材品牌已在此次展会上*定展位。同时,松下电器、大金空调、格力空调、日立**空调、方太电器、怡生供暖等电器、供暖品牌也已早早拿下位置靠前的展位。“今年的建材商和家电品牌的参展热情都比较高,很早就确定了展位,*着要大展位、位置靠前的展位。”春季家博会招商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现在,仅剩少量大展位和标准展位在接受招商咨询。

春季家博会成新年行业“风向标”

“春季家博会一般都是企业*重视的一场展会,而且今年相比往年更加关键。”一名建材品牌负责人透露,2014年度家装行业受经济不景气和房地产上游市场的影响出现震荡,部分资历浅、资金少的家装企业关停或转行,市场经受了一次洗牌。

而时至年底,房地产市场回暖,2015年初更有大量的房地产项目将交付使用。因此,仍挺立市场中的一线企业,将紧抓此番市场机遇。据悉,此次春季家博会组委会将在长沙团房家居频道启动“网上家博会”,在展会开展前启动网络O2O特惠预订。本报也将持续报道此次展会,为读者传达此次展会上的*新优惠信息、产品信息。

标签: 建材,家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