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做定制家居 你值得借鉴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个性化定制越来越受欢迎,企业争相开启**个性化定制模式。但是做定制哪家强?相信能符合答案的企业****。2014年家居企业都打着**定制的名号在宣传,却鲜有几家真正让人记忆深刻。然而个性化定制毕竟还在发展初期,并未成熟。但这却并不影响定制风潮的盛行。

索菲亚总经理王飚透露,索菲亚的广告语已改为“定制家”,一个家当中,所有具有定制需求的家具,都将是索菲亚未来延伸的方向。特地董事长冯红健认为,未来瓷砖行业将实现“量身定制”,在前端以数字生产技术为基础,在后端通过互联网与消费者进行面对面的沟通。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也表示,2014年会将客户的需求更加细化,量身定制产品、服务及其他需求,用大数据的方法做个体的定制。可见,定制的时代已经到来。

1、什么是定制家居

在2014年12月1号举行的定制力量年会上,大自然柯拉尼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的陶晓松从经营和生意的角度出发,在他看来,“个性化消费时代到来,定制已经成为一个趋势,发展空间比较大”。

索菲亚王彪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在他看来定制就是离消费者更近,给消费者更多的价值,定制不是高大上的东西,定制的核心就是让消费者更实用。而在欧派衣柜总经理阳永清眼中,定制就是未来的一种生活方式,随着大家可支配的**的增长、经济的富裕,老百姓的需求越来越个性化。好莱客詹缅阳认为定制是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给一个好的答案和结果。

2、定制与O2O的“亲密关系”

自“互联网思维”成为热词后,电商、O2O成为绕不过去的关键词。在定制力量年会上,赖永精将电商O2O的模式视为定制行业接下来的一种渠道。陶晓松也认为现在80、90的消费,电商不可回避。而詹缅阳看来,趋势很热,但实现起来要有一定的方法和准备,而科技是一个关键手段。“作为定制产品来说,如果要很好的开展电商,定制好各方面的方案,包括产品、线上线下计划,这些都离不开科技的手段。从衣柜发展起来的定制,面越来越广,都已经迈向全屋定制跨越,接下来会做的越来越广,更多的家居产品也会纳入到整个定制范畴。这一切都是离不开市场对于定制的认可,同时也依赖于科技手段**到我们的商业来。”

金理伟坦言,定制行业相对其他的建材的品类来说,更加适合线上线下的融合。但是不要把电商理解得高大上,还是回到本位,把产品和服务做好。

标签: 家具,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