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做电动葫芦代理的经验,亲get起来!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万事开头难,大部分的创业者估计都是找工作不得要领下勉强开始的。比如现在的创业奇才马云同学,其工作的碰壁使他创业道路上失去了退路变得勇往直前。而大部分人估计也没什么这么锥心的刺激,顺利的久了而丧失了战斗力。那么创业需要做什么呢?

钢丝绳电动葫芦广泛的应用于各行各业,所以它的日常检查就显得非常重要了,下面是鄙人总结的关于钢丝绳手拉葫芦日检项目的培训内容:

1、  电机制动器:起升,下降及运行的制动器应灵敏可靠,负载时无滑车现象,试机确认。

2、  限位装置:吊钩行走限位和上升限位目视行走同步,试机确认

3、  电机:运行无异常响声。两侧大车电机行走同步。试机确认

4、  按钮手柄(遥控器):动作可靠,外壳无破损,按钮无缺失磁性开关无脱落。试机确认。

5、  导绳器:导向正确,无跳槽。试机确认

6、  钢丝绳:表面润滑良好,无断丝、断股、扭曲、绳端固定可靠。


标签: 电动葫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