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南多FRNDO饰品加盟悠享巴黎浪漫情怀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菲尔南多FRNDO是欧洲知名时尚女性品牌,以白领配饰为主要产品,打造清新优雅浪漫,菲尔南多FRNDO如今在国内外都有店铺,在国内市场以中**为主要定位,面向在全国招商,加盟菲尔南多FRNDO饰品,和菲尔南多FRNDO一起悠享法国巴黎浪漫情怀吧!

菲尔南多FRNDO的产品种类非常丰富,面向年轻时尚白领女性的项链、戒指、耳环、手链、腕表、胸针、吊坠、发饰、帽子、丝巾、太阳镜、手套等系列产品,致力于打造白领全方面美丽,让每一位白领女性都做魅力女人。

菲尔南多FRNDO是白领配饰知名品牌,在白领界,菲尔南多FRNDO**占据她们的美丽空间。

巴黎,是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浪漫都市。

二十世纪初,年轻的天才画家毕加索从西班牙来到了巴黎,邂逅了他的**位情人FRNDO。毕加索的才气与对美的追求,深深地感染了FRNDO。

1918年秋天,FRNDO在巴黎的克里奇大街成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饰品加工店,正如毕加索对美**的追求,FRNDO也要求自家饰品必须几臻**。

FRNDO坚持向英国进口纯银,向中国进口*好的鱼皮,从波西米亚运来水晶,甚至将设计好的图纸交给以严谨著称的德国生产。如此**品质的饰品,果然受到巴黎时尚女士的欣赏与追捧。

FRNDO从手工作坊逐步发展成时尚领域中知名的**品牌。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